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3年11月14日
流浪貓

 你喜歡貓仔還是貓女呢?以前流浪貓喜歡貓仔,完全是因為直覺覺得貓仔較頑皮、較活躍,認識流浪貓的人都知道愈頑皮的貓愈得我歡心。不過,自從養了阿瑪遜後,這觀念改變了。其實一隻貓頑皮與否,跟是貓仔或貓女無關,還是要看貓的本性如何。
 但縱觀來到本店貓聚會的貓咪,流浪貓倒發現貓女比貓仔惡,大部份貓女都戒備十足,對其他貓feee個不停,走近更會施以利爪,而大多貓仔卻處於驚慌狀態,只有不斷找地方躲藏起來,害羞非常。當然,亦有少部份貓咪完全不怕陌生環境、不怕陌生人,悠然自得地巡鋪,不過實在少之有少。
 現在流浪貓不會偏愛貓仔,因為貓女惡得來有性格,貓仔害羞得來惹人憐愛,實在難以取捨。說來說去,還是流浪貓太貪心吧!

流浪貓佬

 V3從少到大都很怕冷,只要溫度下跌幾度,便變得不高興,更會四周找一個和暖的地方藏身,有時是電視機背頂,有時是被窩,有時是Mimi的大背,總之就無暖不歡!
 但今年就不同了,因為來了個阿瑪遜,她可是第一年在流浪貓這個大家庭過冬,活潑的她便成了V3的運動拍檔,不斷在屋內跑來跑去,四周玩追逐,還會玩打架。我想V3大約明白到不郁動,便會變得越來越凍吧!
 可惜的是只有V3明白這道理。肥大肉厚的Mimi還是一動不動,閒時更被V3當作咕臣。可能無論天氣怎冷,Mimi還是覺得熱呢!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