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3年12月5日
流浪貓

 相信很多貓迷都有自己的dream cat,有些幸運的早已經找到了,亦有不少至今還沒遇上。
 流浪貓的dream cat是虎紋貓,愛牠活像小老虎一樣。養貓近五年,終於給流浪貓找到了頑皮不堪的阿瑪遜,那種喜悅實在不能言喻,亦深信緣份冥冥中自有安排。要遇上dream cat,真是可遇不可求,牠或許經常在你眼前出現,但偏偏卻沒機緣成為你的愛貓。
 不過,流浪貓認為一隻跟你有緣的貓,比起心目中的所謂dream
cat更加難求,牠可能會不知不覺間在你身邊出現而卻被你忽視,若不多留意、不及時抓緊機會,一隻可能跟你十分投緣的貓咪便會就此錯失。就好像跟cola遇上一樣,流浪貓是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再收養貓咪之下接了牠回家,開始了和牠的緣份。很慶幸自己沒有錯失這個機會,亦多謝cola選擇了我們。
 各位想養貓的朋友,能夠找到自己的dream cat固然開心,但切記不要忽略每天跟你擦身而過的貓咪,牠可能就是你意想不到的dream cat呢!

流浪貓佬
 流浪貓及流浪貓佬一向十分喜歡看有關貓貓的書刊,尤其是寫真集及養貓經驗的散文集,只要在書局一看到,便會第一時間買下來慢慢看。日本及台灣出版的書本當然不會錯過,但最喜歡的還是香港人所出版的,一來因為流浪貓佬一向支持本地創作,二來香港人所寫的始終比較有親切感。
 有時流浪貓佬會發夢想想如果自己也出一本有關我家四隻貓咪的書便好了!不過卻又擔心自己不是甚麼名人,出書的話,哪有人會買來看!可是卻又覺得我家四隻貓每隻貓都極其可愛,應該能夠吸引到讀者吧!思前想後,結論就是怎樣也應一試,成功的話,當然超級高興;若失敗的話,也算了一件心事,老時看見此書也會覺得沒有遺憾吧!當然亦沒有辜負我家貓咪的可愛之處。
 現在,流浪貓佬的寫真散文集——<四隻流浪貓>已製作得如火如荼,應能趕及聖誕前出版。如果各位一向有追看流浪貓周記的讀者,希望大家都會買一本來看。
 內裡除了有一些關於流浪貓佬養貓經歷的文章及大量我家四隻貓大帝的相片外,亦有不少曾來過鋪頭的Part-Time貓店員寫真。相信各位愛貓人仕必定看得很開心及產生不少共鳴。

<四隻流浪貓>的暫定封面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