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4年10月1日
流浪貓

 近日浪子的大便不太正常,似肚瀉,但量又不多,令流浪貓十分擔憂。請教過獸醫後,要先行將牠禁食廿四小時再觀察有沒有好轉,期間要留意牠的精神狀況。
 整整一天沒東西吃,浪子顯然很困惑,但餓著肚子的牠依然跟瓜子玩得很起勁,看來精神絕對沒有問題,這令流浪貓稍為放心。禁食期間,浪子不時用很祈求的眼神凝望著我,但流浪貓不能心軟給牠食物,唯有抱起牠安撫牠,讓牠明白我是為牠好。
 回想起剛收養浪子時,v3都有同樣的情況出現,不知是否因為有新貓加入而影響情緒,以致大小便不正常。如果真是這個原因,流浪貓反而放下心頭大石,起碼不是甚麼大病,而且只是過度期,很快便會回復正常。
 執筆時,浪子已禁食完畢,但還未有大便,流浪貓仍然非常擔心,希望牠沒事吧...

流浪貓佬

 人生一大快事,莫過於一班朋友聚頭,吃喝傾談,再加上貓兒四周跑,讓我相機的快門閃過不停就更高興了!
 自從開了鋪頭,認識了一班貓友後,大家都很自發地組織此等人生快事。最近一次,就到了其中一位朋友的家中打邊爐。他家中養有差不多十位貓大帝,再加上另一貓友的三位貓大帝,真的算得上是每步一貓。
 拿著相機的流浪貓佬,不斷找尋貓貓的縱影,不斷影呀影,沒多久記憶咭便滿了。不停地影相談天,望一望手錶竟已是零晨二時,但大家還沒有打算離開,這便是快樂不知時日過吧?
 在此真的要多謝熱情款待我們的朋友,當然還有各位參與其事的貓友,有貓友相聚的時間真的怎樣也不夠!
 下次讓流浪貓佬再請你們到我家歡聚吧!你們想打邊爐、燒烤、還是吃意大利薄餅呢?同場當然加映浪子成龍式身手大匯演。

<四隻流浪貓>封面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