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4年10月8日
流浪貓

 上星期跟大家說浪子肚瀉,禁食後情況好轉,最近已完全康復了。
 正當流浪貓放下心頭大石,竟發現另一寶貝仔V3肛門腺復發,肛門附近有個五毫子般大的傷口,看見也心痛,但幸而牠沒大礙,完全不覺痛楚,只要按時替牠塗上藥粉,傷口自會癒合,唯一難為牠的是要戴上「飛碟」,行動十分不方便。
 不過,V3經過上一次肛門腺發炎,整整個幾月時間與「飛碟」為伴,故此對戴「飛碟」已熟能生巧,完全不需要適應期,加上V3是一隻十分聰明兼且自律的貓,牠明白這樣做是為牠好,強行除下「飛碟」只會遭責罵,最終結果還是要再次戴上,所以牠絕對不會作無謂的抗爭,因此流浪貓對牠非常信任,萬二分放心。
 前兩天流浪貓回家取東西,驚見V3戴著「飛碟」也能站在櫃頂上,而櫃上的擺設全都沒有絲毫移動過,真的佩服牠!
 希望V3早日康復,不用再跟「飛碟」打交道就好了!

流浪貓佬

 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唔...睡夠了!咦?Cola剛好走過,飛撲!走!?我追我咬我追我咬我追我咬我咬我咬我追!貓奴罵我?傻的才理會他!打我?又不痛的,我怎會怕!打夠了嗎?我也有點累,過一會再撲吧!咦?阿瑪遜走過,我撲!竟被走脫,我再撲!咦?Mimi走過...我撲誰好呢?窗外有蟲飛過啊!走了呢!唔...剛剛好像有好玩的事想幹呢?但...是甚麼呢?想不起呢...算了!反正也不是甚麼重要事!好累呢!睡吧...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咦?有點肚餓...開飯了沒有?讓我提醒那沒用的貓奴吧!狂叫來煩死你踏你來煩死你咬你來煩死你狂叫來煩死你踏你來煩死你咬你來煩死你狂叫來煩死你踏你來煩死你咬你來煩死你狂叫來煩死你踏你來煩死你咬你來煩死你...哼!終於開飯了嗎?吃吃食食吃吃食食吃吃食食食食吃吃吃吃食食!飽了!瓜子又來煩我!打你咬你打你打你打你咬你打你咬你打你咬你打你...咦?Cola經過?我飛撲!走?我追我咬!怎麼瓜子又跟來?就陪你玩吧!打你咬你打你打你打你咬你打你咬你打你咬你打你...咦?V3?我追!我咬我咬我咬我咬我咬我咬我咬我咬我咬我咬我咬我咬!好累啊!睡一會吧!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怎麼瓜子又來煩我!打你咬你打你打你打你咬你打你咬你打你咬你打你...終於走了嗎?再睡一會吧!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咦?Mimi走過...我撲!V3又走過?撲誰好呢?貓奴又想打我!我走!捉不到我吧...哈哈哈...放棄了吧!怎麼關門了?我就在門外等...不信你不開門!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還不開門?我叫我叫我叫我叫我叫我叫我叫我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叫!終於肯開門了嗎?我就嗲你一會...我搓搓搓搓搓搓搓搓搓搓搓搓搓搓搓搓搓搓...怎麼了?很高興吧!我睡了!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咦?阿瑪遜在睡覺呢!我撲!

<四隻流浪貓>封面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3月13日(星期三)、3月19日(星期二)、3月27日(星期三)為流浪貓3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