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4年1月2日
流浪貓

 各位!新年快樂!2003年雖然有很多不開心,但開心的事情也有不少,流浪貓只想記得開心的事情,不快的事就由得它過去好了!希望2004年大家和貓地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要數2003年的開心事其實也有不少,記憶猶新的是剛剛過去的聖誕節,流浪貓過得特別興奮,因為跟一班貓友在鋪頭開了一個前所未有的貓貓聖誕派對。那晚盛裝赴會的貓咪有十一隻之多,收鋪後大家食火雞、聖誕蛋糕,又玩交換禮物,連貓地都有個大抽獎,個個都玩得不亦樂乎,人貓都盡興而歸。
 一直以來,流浪貓對開聖誕派對都不大感興趣,但經過這次的貓貓聖誕派對,流浪貓發覺有貓的日子變得有意思得多,大時大節都會過得特別雀躍。流浪貓希望以後年年也可以跟各位貓友歡渡這大節日,年年也可以在鋪頭開聖誕派對。
 
這是流浪貓其中的一個新年願望。

流浪貓佬
 <四隻流浪貓>結果還是趕不及2003年內出版,不過下星期初必定會出到的。流浪貓佬昨天已去過印廠看看趕印的情況。看著白色的紙張穿過龐大的印刷機,在另一邊出來時已印上了自己所寫的文章及所拍的照片,真的有點感動。封面亦已印好並過好了膠。流浪貓佬亦趁機拿了一張未經切割的封面。
 看著這些,流浪貓佬心想<四隻流浪貓>仲然不好賣而蝕大本,流浪貓佬總算擁有過一本屬於自己的書,亦了結一件心願!
 各位如果想第一時間擁有<四隻流浪貓>這本書的話,記得下星期初來流浪貓雜貨購買。如果住得較遠的話,亦可在各大書局、書店及便利店裡找到。
 希望各位會買這本書,看後如有甚麼感想或意見,不妨電郵告之流浪貓佬。

<四隻流浪貓>的暫定封面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