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4年5月14日
流浪貓

 話說一晚流浪貓正坐在床上看電視,突然遜遜跳了上來,正正坐在我枕頭上目不轉睛地望著我,流浪貓以為牠想向我撒嬌,便輕輕摸牠的頭讚牠乖,怎料牠竟在我枕頭上拖著屁股向前移動,流浪貓見牠有這古怪舉動,即時查看一下,發現枕頭上被拖了一條屎痕,我頓時目定口呆,遜遜原來只是想走來抹屁股而已......
 遜遜一向都愛睡在我的枕頭上,怎會弄污自己愛睡的地方呢 ?
 流浪貓百思不得其解,更不敢想之前牠有沒有做過這種醜行,因為我從沒有查看過枕頭才睡,可能早已中過陷阱也不自覺。
 今次這醜事被流浪貓剛巧看到,遜遜卻不以為然,還施施然坐在一旁清潔屁股,任得貓奴大驚小怪。唉......真是令流浪貓啼笑皆非!

流浪貓佬

Mimi十大生活哲學:
1)每天除了用來睡覺的二十小時外,餘下的四小時,起碼用三個半來沉思。
2)除了吃飯及去廁所,如非必要絕不步行。
3)見到浪子行近,扮作不認識他。如果他再走近便fee他。
4)凡是被逼做不喜歡的事情(如洗澡或剪甲),不要作太大反抗,要以屎尿來作抗議。這樣可能令被逼的次數降低。
5)雖然有時和他開片,但睡覺時有V3在旁特別安心。
6)時常都要替V3及Cola舔毛,因為睡覺用的咕臣及床墊必須保持清潔。
7)見到流浪貓或流浪貓佬,要立即發出咕咕聲,以免他們忘了我的存在,提醒他們共有五主人。
8)手腳這麼珍貴的工具,平時一定要多加小心保護,除了盡量少用外,在伏著時亦要收起。這麼做亦為了不負「航空母艦」之名。
9)見到相機,一定要保持同一呆呆的表情,以便減低他們替我照相的興趣,不用煩我這麼多。
10)地球轉得這樣穩定,因為有我座鎮。

<四隻流浪貓>封面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