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4年5月28日
流浪貓

 連續兩天分別有兩間電視台到訪,還事前要求貓店長出鋪做訪問,對於這種差事,最熟練的貓店長莫過於遜遜,因為牠貓B時已是眾多周刊、電視爭訪的對象,面對鏡頭遜遜依然可以吃喝玩樂,甚至安心睡覺,不過大個女的遜遜已很久沒有接受訪問了,相信現在的狀態也不及從前。
 因為遜遜上過電視,所以我和流浪貓佬都希望將這個機會讓給其他貓店長,兩位長老V3、Mimi年事已高,不可以受驚,結果派了成熟穩重的Cola和貓氣急升的浪子出鋪亮相。
 黑貓Cola雖然不太上鏡,但勝在夠淡定優雅,初時面對鏡頭有點怯場,但總算不失店長風範,害害羞羞地完成了訪問,連主持人也大讚牠漂亮,貓奴當然感到無限光榮。
 翌日輪到活潑的浪子出動,本以為浪子出鋪率多,應該問題不大,想不到這天不怕地不怕的頑皮小子,竟怕那部巨型的攝錄機,黑色的龐然巨物對於細小的浪浪確實造成威脅,嚇得牠紅了鼻子,不斷找地方躲避,流浪貓見了也十分心痛,用貓草舒緩牠緊張情緒也不湊效,結果唯有放棄讓牠避難去,但豈料時間久了,這小子又突然戰戰兢兢地浦出頭來,攝影師抓緊機會好不容易才拍下牠的舉動,勉強完成這艱辛的訪問。看來,下次訪問還是找回遜遜好了。

流浪貓佬

  今個星期返了新的Sony貓商品,才知道原來今年是Sony貓的五歲紀念。記得四年前左右,在某大節日(也不記得是流浪貓生日、聖誕節或是情人節了),買了一個有鋼線骨架的Sony貓大毛公仔給她。因有骨架,所以能做出許多不同動作,非常好玩。
 後來每次去日本,看見Sony貓公仔在鉗公仔機內的話,就一定會像著了魔似的瘋狂地鉗。更在日本書局中,看到他的寫真集,以一張張得意的GC加真相合成的照片輯綠成書。看到這書當然不會放過。
 因為流浪貓及流浪貓佬對打機都興趣不大,所以很遲才知道Sony貓出自一個PS遊戲。本來想買來玩,但因是很多日文的育成遊戲,相信想玩也玩不來,最後都是放棄了。
 這麼得意鬼馬的Sony貓,流浪貓佬祝願他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產品越出越多,越出越得意。

<四隻流浪貓>封面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