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4年7月16日
流浪貓

 近日留言版喜事重重,有兩位版友有新成員加入,而且都在全無心理準備下、機緣巧合下收養,那種緣份令人感到興奮。
 其中一隻叫蜜蜂仔,英文名叫honey bee,是一隻黃色虎紋貓,只有四個月大,十分可愛。收養牠的版友是個大忙人,她已有兩個寶貝,經常埋怨自己無暇照顧牠們,但流浪貓眼見她已在僅有的寶貴時間內盡了最大的能力去照顧牠們,而且把牠們養得肥肥白白,比起很多沒愛心的主人已做得好好,是一個非常稱職的好貓奴。
 當晚我們一眾版友在msn談論她樓下一隻小黃貓,她覺得小黃貓很愛跟人,十分乖巧,流落街頭很可憐,流浪貓認為這是緣份的安排,與眾版友鼓勵她接這小可愛回家,我們在msn七咀八舌,但她突然默不作聲,原來她去了帶小黃貓回家,並起名叫蜜蜂仔。
 流浪貓可說是「見證」了這段人貓情緣,十分高興呢!

流浪貓佬

 前兩天收鋪回家發現V3的眼睛沒法睜大,而且不斷流眼水,一副極不開心的樣子。即使讓他玩他最喜歡的貓草老鼠也玩不了三十秒,可想而知他是多麼的沒心機。心想看看第二天他的眼有否改善才決定要不要去看醫生。
 第二天發覺他的眼睛不但沒好轉,而且他更不願張開眼睛,一直緊閉著。如果強行張開他的眼便會看到第三眼簾。看見這情況,流浪貓和流浪貓佬都感到很不安,於是立即到相熟的寵物店求救。老闆說應該不是甚麼大問題,只要滴眼藥水便沒問題。如此這般,第一天流浪貓佬便要每小時替V3滴眼藥水,幸好V3很乖,沒甚掙扎。一天過後,V3的眼睛便好了很多,雖然仍然有少許睜不大。
 想想這次V3的眼傷應該是和浪子玩打架時弄到的。浪子的殺傷力真的一天比一天強!

<四隻流浪貓>封面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