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4年7月2日
流浪貓

 流浪貓最近入了不少貓貓用品、玩具和飾物,希望各位貓友在自己shopping之餘,也可以為自己的寶貝添置一點日用品。因此,五位大帝也少不免成為這些用品的試用者。
 新入貨的一批兔仔、羊仔頭飾,是流浪貓近日跟貓地的新玩意,輪流替牠們戴上頭飾拍照,樣子十分搞笑。五大帝中以v3最有能耐,牠可以戴著頭飾全不動彈任你拍照,而且趣怪表情百出,令人啼笑皆非。三個貓女就最忍受不了,一戴上就不斷倒退搖頭,誓要擺脫這可惡的小東西。而浪子就一副好奇的表情,想盡辦法去研究這是甚麼東西,最令我們驚嘆的是牠不用數秒就可以用雙手把頭飾脫下,動作就如人脫下T恤一樣,十分敏捷。
 說真的,頭飾用來為貓地打扮拍照是個不錯的道具,但要貓地經常戴著活動,就實在不太好了,因為貓地始終喜歡不受束縛。
大家如果曾惠顧流浪貓買了頭飾,又替愛貓拍下可愛照片,可以e-mail給流浪貓,讓我挑選過後放在網頁上,好讓各位貓友互相欣賞愛貓的得意樣子。

V3示範羊頭飾的不滿樣。

流浪貓佬

 近日天氣酷熱,加上家住銅鑼灣,四周都被高樓大廈包圍著,所以無論開多大的窗,也是一點風也沒有。
 貓大帝比平日更懶,Cola與Mimi整日除了上廁所及吃飯外,一動也不動。有時更會找一些較涼的地方乘涼,例如玻璃桌、木板等等伏上半天。
平日較活躍的V3及阿瑪遜亦只懂大半日呆坐著,只是間中在廳中散散步,對玩樂亦沒甚興趣。
 至於超活躍的浪子,不論天氣多熱都仍然四處找其他貓大帝玩,只是玩不了兩分鐘,便變得像狗仔般伸長舌頭拼命地呼吸。伏在地上休息一會,便又再樂此不疲地找貓玩。
 對浪子來說,玩耍比甚麼都重要!

<四隻流浪貓>封面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