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4年7月9日
流浪貓

 浪子日漸長大,發覺牠跟其餘四大帝外形上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浪子身型較粗壯,四肢較粗短,皮毛較長較厚,頭形亦較圓大,有別於一般家貓。我和流浪貓佬都懷疑牠是混血兒,所以最近替牠改了個外號叫「鬼仔」。
 「鬼仔」的煩厭程度有增無減,不單經常騷擾貓地,最近連狗狗也不放過,當貓地不跟牠玩時,浪子就會找家中的狗狗Bobo、Boogie玩,正確來說不是跟牠們玩,而是襲擊牠們,除了飛撲牠們外,還不時從高處空襲牠們,嚇得兩狗也怕了這「鬼仔」。浪子雖得到流浪貓的疼愛,但在貓狗間可算是犯眾憎,所以流浪貓又替牠起了個綽號叫「阿煩」。
 這小子是家中的活躍份子,花名多多,不過流浪貓最愛還是叫牠做「浪仔」,這暱稱份外sweet,浪子每次也會喵喵叫回應我呢!

流浪貓佬

 流浪貓佬平日最重要的娛樂之一就是看電影,如果電影的主題和貓有關就更高興。例如「貓狗鬥一番」、「子貓物語」或「貓之報恩」,流浪貓和流浪貓佬必定看得更開心。
 今個暑假又有貓電影了!紅遍美國的卡通貓加菲的真人版大電影將會上映。流浪貓佬第一時間上網看過預告,電腦動畫描繪的加菲貓非常可愛搞鬼,造形介乎漫畫與真實之間,給人不錯的感覺。相信不少貓迷及加菲迷都非常期待。
 其實還有一齣有關貓的電影將會上映,不過主題就比較特別。那便是貓女CatWoman。這位美國超級英雄蝙蝠俠的重要角色一向既神秘又性感,她的亦正亦邪性格更不時令蝙蝠俠不知所措。今次獨擔大旗正式成為主角,更由金像獎影后主演,睇頭十足。童心未盡的流浪貓佬一向極喜歡看超級英雄漫畫改篇的電影,CatWoman又怎能錯過!

<四隻流浪貓>封面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