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5年2月11日
流浪貓

 今天是年初二,流浪貓和流浪貓佬決定在家好好息一天,雖說是休息,但仍記掛著要update網頁,為大家介紹情人節禮品,開鋪就是如此,無時無刻都以鋪頭為先。
 話說回來,很久未試過一整日在家陪貓地了,今天過得很平淡,沒有新年感覺,但卻覺得十分不錯,可以優閒地跟貓地玩一玩、抱一抱,累了又可跟他們倒頭大睡,流浪貓很珍惜這樣的日子,日日都可以這樣就好了!
明天年初三流浪貓已約定眾版友來個團拜,開開心心暢聚一番,又可以跟版友的貓地玩個痛快,十分期待。
 三天假期很快便過去,熱鬧過後,年初四流浪貓雜貨啟市了。請各位為流浪貓打打氣,前來買點東西帶旺一下來年的運氣。多謝多謝!

流浪貓佬

 今日正是大年初二,每年這晚都會放煙花祝賀新禧。因家在銅鑼灣,所以煙花的炮響聲特別大。今年決定留在家中閒著,怎料到煙花時間,V3已不知所縱。
 此時才記起在家中天不怕地不怕的親善大使V3最怕就是雷聲煙花聲。V3一聽見此等聲響便會四處匿藏,當躲在一處後還是覺得沒法安心,便會急步跑到另一處躲,可是因仍聽到炮聲所以不安心,於是再找另一處。V3害怕這聲響的程度大到即使我們抱著也是沒法安撫他。
 V3便是在煙花聲中,四處躲,有時更發出怪叫聲。流浪貓佬望著他時,想安撫他又無從入手,真的覺得他很可憐,但同時又很可笑。
 誰想到已七歲的V3還是沒法習慣煙花炮火聲!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