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5年2月4日
流浪貓

 終於到農曆新年了!年中無休的流浪貓和流浪貓佬可以放假跟貓地玩個痛快,雖然只是短短三日而已,年初四便要繼續營業,但流浪貓一定會好好珍惜留在家中陪伴貓地的時間。
 說真的,流浪貓自從開鋪後,與貓地歡聚的時間不多,為了彌補這不足,往往零晨三四點也在跟貓地玩毛毛棒,玩到興起時根本忘了睡覺呢!
 有上留言版的朋友都知道流浪貓是隻夜貓,即使零晨時份也見我活躍於版上,已經見怪不怪。實在沒辦法,由於收鋪回家已是十時,家中大小事情都只有收鋪回家才有時間處理,加上流浪貓又愛流連版上跟版友聊天,不知不覺已是零晨兩三點了,再陪貓地玩玩,大多時零晨四五點才睡。
 流浪貓的生活不如一般正常人,令到貓地都要遷就我們的生活方式,人家貓地晚上七八點已迎接主人回家,開開心心地開餐,而我家貓地就只有捱著肚餓等到十點十一點才有飯吃,對牠們實在有點歉意。
 希望新一年可以賺多一點,有機會間中放假,多些陪他們吧!這真是要拜託各位繼續多多支持,讓流浪貓雜貨可以生存下去呢!

流浪貓佬

 還有數天便到農曆新年,流浪貓雜貨年中無休,流浪貓及流浪貓佬已有兩年沒放過假了,終於等到有數天的假期,可以不用回鋪頭,在家中休息,盡情與貓大帝們玩個夠。
 去年沒放假的原因是收養了浪子。想起去年,浪子剛加入流浪貓大家庭之時,因為懷疑有貓瘟,而要繼續在鋪中隔離,結果農曆年每天都要回鋪頭陪他,連唯一的數天假期亦沒有了。即使在家中休息,也時時都在擔心,浪子獨自在鋪中會否感到涷?整天困在籠裡,會否不開心?始終無法放下心頭大石,結果放了假等於沒放假...
 幸好浪子能健健康康地成長,變成一隻又煩又可愛的百厭得意貓。今年再加上Mocha,可以在家中欣賞這個大小不良組合如何百厭、如何搗蛋,想必是件賞心樂事。去年的辛勞都變得有價值了。原來一切事物有因就必有果。
 希望現下為鋪頭付出的勞力,能有一天得到回報!
 在此,流浪貓佬祝各位新春快樂、心想事成。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3月13日(星期三)、3月19日(星期二)、3月27日(星期三)為流浪貓3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