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5年3月18日
流浪貓

 早前帶了Mocha出鋪玩,但小不良沒有大不良在身邊,總是渾身不自在,不時四處亂竄,完全不似小不良的刁蠻作風。
 Mocha是一隻很多嘮叨的貓女,在鋪中不時邊叫邊走,看來很不滿流浪貓要她上班,浪費了她跟浪子哥哥玩耍的時間。沒有了浪子的Mocha變得很膽小,只懂躲起來,滿腹怨言,活像受罪似的。
 其實Mocha不是第一次出鋪,上次大小不良一齊出動情況比較好,兩個小頑皮天不怕地不怕,玩盡全場。沒想到Mocha需要浪子壯膽,沒有了浪子就不成事。公主出巡又怎能沒有護衛跟隨,流浪貓今次犯下彌天大罪了!

流浪貓佬
 某次版聚,一眾版友上了我家,當流浪貓為貓大帝開餐時,一眾貓大帝喵喵叫要流浪貓快些開飯時,Cola和平時一樣,靜靜站在旁等待流浪貓。因為Cola要吃特別糧,所以她要到另一房間獨自吃。但她一向明白自己的情況,所以默默地站在那間房的門前,等待流浪貓叫她才進去吃飯。
 版友們看見Cola如此乖巧,都很驚嘆。因流浪貓佬每天都看著Cola如此,所以也不覺得甚麼...但經版友一說後,想深一層,Cola真的比其他貓大帝懂事。
 除了吃飯,Cola亦特別聽話自律,很多事情如果不准她做的話,她會乖乖地聽話。有時流浪貓佬叫她,她亦懂得喵喵回應,拍拍沙發,她又懂得跳上來陪我。真的很乖呢!
 這可能是因為她在六個月大時曾做個街貓吧!雖說家中全部貓都是領養的,但他們都是在不到三個月大時便被人在街上拾來照顧,然後待領,真正試過落泊街上,我想就只有Cola。
 記得之前曾說過家中眾多貓大帝之中,流浪貓佬最喜歡的是Cola,當時還沒有浪子及Mocha的存在。到了現在,流浪貓佬始終如一呢!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3月13日(星期三)、3月19日(星期二)、3月27日(星期三)為流浪貓3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