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5年4月22日
流浪貓

 開鋪兩年多,日日為了打理鋪頭,自己的時間實在不多,陪貓地的時間更加少,所以每晚收鋪大多會第一時間回家,爭取多點家庭樂,甚少出外找節目。
 辛苦了這麼多日子,很多朋友都叫流浪貓放假休息一下,流浪貓一直都不肯休息,一來是因為閒錢不多,花不起去旅行;二來休息一天,生意又少一天,在生意難捱的日子實在是百上加斤;三來流浪貓擔心假若休息,專程上來光顧的客人會撲個空,白走一趟....這些都是流浪貓所憂慮的。
 日子捱得久了,人也疲累了,總不能沒休止地工作下去,流浪貓真的很想放假休息一下。經過多番思前想後,又接納了熟客、朋友的意見,流浪貓終於決定由今個月開始,每個月22號會休店,好好休息一天。雖然生意多少都會有影響,但深信一直以行動支持流浪貓的忠實顧客及朋友,不會因為少了一天而不光顧吧!
 有心上來惠顧的客人,記緊22號這一天,不要白白摸上來啊!
這一天假期,流浪貓一定要珍而重之,用來陪貓大帝也相當不錯呢!

流浪貓佬
 士多啤梨床到底有甚麼吸引力?自從家中有了這床後,基本上無論何時都有一隻貓大帝在內裡,V3及Mini有時甚至有兩隻逼在內裡。
 開頭以為是因為天氣涷,士多啤梨床因能包著空氣較暖,所以貓大帝很喜歡。但最近天氣已回暖,貓地卻仍然喜歡在內裡睡覺。特別是浪子,他不時把原本在內裡的貓大帝打走,然後十分滿足地霸佔而睡。
 如果打不走,浪子便會在床邊四周度步或伏在士多啤梨床前邊望著床裡的貓,沒多久又再次進攻,有時直接從前面攻擊,有時爬在床邊從旁攻擊。總之就是誓要趕走其他貓大帝。
 有次流浪貓佬終於看不過眼,正當浪子把熟睡在床內的Mimi打走,正沾沾自喜想走進士多啤梨床之際,我把床口轉向另一邊,面向在旁的電視機,令浪子無法進床。怎料數分鐘後再望望,浪子竟不理會床口被阻塞,士多啤梨床因為是軟身,結果他仍可硬闖,更不理會面對著電視機邊的散熱槽,照睡可也。
 士多啤梨床的魔力真的不可小觀。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