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5年5月13日
流浪貓

 遜遜天生嬌小,而且一直保持著貓B的樣子,流浪貓總覺得她很小朋友,其實她已經兩歲有多了。
 自從浪子和Mocha來了以後,流浪貓開始發現她也有小家姐風範,對大小不良都十分疼愛。雖然浪子是個壞孩子,對大貓一點也不尊敬,但這小家姐對他還算不錯,記得浪子剛回來時,遜遜是第一個肯跟他玩呢!現在浪子大了,目無尊長,但遜遜依然對這小弟弟不離不棄,間中也會跟小霸王玩,但若然浪子玩得太過份,遜遜也會避之則吉。也許浪子特別得到這小家姐的照顧,所以對遜遜也不會太過狂妄,有時還會向她撒嬌,兩姐弟的感情算是不錯的了。
 至於家中最小的刁蠻女Mocha,其野蠻性格絕對可以媲美小時候的遜遜,甚至比小家姐更狂野,可能彼此惺惺相惜,遜遜十分喜歡這小妹妹,經常逗她玩,但每次遜遜都會擺出一副小家姐的架子,好讓妹妹知道她是長輩,Mocha對這小家姐也俯首稱臣,既愛跟遜遜玩,但又不敢太放肆。
 對著大小不良也可以應付自如,遜遜果然是個稱職的好家姐呢!

流浪貓佬
 V3身為流浪貓大家庭的大亞哥,一向很友善。對家中其他貓大帝都照顧有加,特別對Mimi及Cola,時常都和他倆一起。很多時他們三位元老級貓大帝都會睡在一起。V3更會像大少爺般把頭伸向Mimi,命她替他舔毛清潔,所以V3一向都是家中最清潔的貓大帝。但V3有時都會對兩位大小姐發少爺脾氣,霸王地與他們爭床睡,把他們趕走。
 至於阿瑪遜及Mocha這兩位小妹妺,V3心情好的時間亦會和她倆玩耍,主要都是玩打架及追逐,而且V3很明顯都是就著她倆玩,絕不會弄傷她們。但不知為何V3是不會和她倆睡的,除了玩耍外,甚少與她倆接觸。可能始終是年紀不同吧!
 最後就是家中另一男性貓大帝浪子,在浪子還小的時候,V3亦有和他玩,而且明顯是以大亞哥的身分對付浪子。當時,浪子不斷被V3打敗,但仍不斷挑戰V3。漸漸V3便覺得他很煩,越來越少和他玩。近數月,流浪貓佬更發現其實V3已不夠日漸長大成大隻貓的浪子打了...每次爭奪士多啤梨床之戰,十次有九次都是V3先放棄離開的。
 不過,流浪貓佬是絕不會當著V3面前說他不夠浪子打的。因經多年觀察,流浪貓佬十分肯定V3是懂得聽人話的,如果被他聽到,他的自信心一定受不了打擊,一定會很不開心。想一想,希望V3還未學懂上網及看中文字,否則被他看見此文章便大事不妙了!
 V3!其實流浪貓佬很清楚你只是盡大哥哥的責任,讓讓浪子,而不是不夠浪子打的!<----這是給V3看的。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