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5年5月27日
流浪貓

 22號放了一天假安在家中,貓地很奇怪流浪貓和流浪貓佬何以會整天在家,但看得出貓地很喜歡我們在家中陪伴他們,我們在房間上網,他們會在房間中打貓餅睡,我們在廳吃東西,他們又會跟著走到廳中玩,總之寸步不離,一定要在他們的視線範圍內出現。
 流浪貓難得閒聊在家,在廳中邊看電視邊跟貓地大玩毛毛棒,貓地十分興奮,全都走到我跟前對毛毛棒虎視眈眈,浪子又一展身手,在空中翻騰打跟斗,連Mimi也擺動她的肥胖身軀追著玩,玩得累了,貓大帝攤在梳化休息,前後左右伴著我坐,流浪貓頓時覺得很幸福,日日都可以這樣就好了!
相信貓地亦很希望我們可以多點在家陪他們,可惜生活迫人,每個月放一天假已少了生意,想再抽一兩天放假可是妄想呢!

流浪貓佬
 近日天氣變得酷熱,一眾貓大帝都變得不願走動,整天伏在地上動也不動,有時候更會選擇較冰涼的玻璃桌,一伏便是數小時。浪子及Mocha這對最活躍的大小不良也玩不夠數分鐘便像小狗一樣張大口呼吸;浪子更不時毫無儀態地大字形伏在地上。有時想想,雖然Mocha是浪子帶大,很多動靜都很像浪子,但幸好Mocha沒學他那種睡姿...
 到了收鋪吃完晚飯後,家裡終於開冷氣,貓大帝們便會像慶祝狂歡般,在家裡跑來跑去。由大廳衝入房,再由房衝出大廳,跳上沙發,再飛上櫃頂,在一排櫃頂上狂跑,直至櫃頂邊沿沒路跑為止。然後掉頭,由原路再衝過!除了大小不良,有時阿瑪遜及V3都會加入喪跑行列。浪子心情好時更會強迫Mimi及Cola加入,於是Mimi及Cola便會邊Fee,邊跑邊避浪子。
 一眾貓大帝在冷氣開放後,玩大約半句鐘,然後又回復懶洋洋,各有各霸山頭再睡過。有時想想,冬天因天氣凍而不願走動整天睡,而夏天又因天氣酷熱而不想走動整天睡。到底他們在何種天氣才肯走動多點?而流浪貓佬到底又在何年何日才可以像貓大帝般那樣懶洋洋呢?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