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5年6月17日
流浪貓

 最近,多個版友、熟客都想添丁,而且各有所求,有想要似浪子的黃貓,有想要色斑分明的三色貓,亦有想要黑白相稱的蝙蝠貓,說起來條件多多,要找隻有緣貓看來不易。
 雖是別人添丁,但流浪貓也相當興奮,積極地為版友尋覓有緣貓,每當發現有符合條件的目標,必定第一時間告之,當然不一定會合領養者心意,不過總算給孤苦無依的小貓一個機會吧!
 其實,很多領養人包括我自己,在打算收養多一隻愛貓時,總會列出很多條件,但到真正找到有緣貓時,可能完全跟自己所要求的是兩碼子的事,相信不少過來人也有過這種經歷。說來理由很簡單,一個真正愛貓的人,對於任何一隻貓都會有憐憫之心,加上緣份的牽引,自會跟有緣貓結下不解之緣,而之前訂下的所謂條件也變得微不足道了。
 流浪貓一直相信緣份,有些人窮一生也未必養到自己所想所要的貓,但卻可能會在毫無心理準備下跟有緣貓遇上,大家要好好把握這份機緣啊!

流浪貓佬

 Mocha做了絕育手術後,在戴著飛碟的十天內真的很嗲人。時常也會走近流浪貓佬要我替她摸頭仔;有時又會主動睡在我旁,十分可愛。
 但當拆了線,不用戴飛碟後。Mocha便回復原來超級百厭妹本色,整天在家中喪跑飛來飛去。找人找貓找狗玩,如沒人理會她,她便獨自玩毛毛棒或玩具鼠,玩到像傻瓜般彈得極高。
 不過如果流浪貓佬走近想摸摸她的話,她一見我便立即跑得老遠,要我和她玩捉。如果好運摸到她,她亦只會發狂般咬咬咬、踢踢踢!
 有時看見這百厭妹,流浪貓佬會隨口說說:不如再替你戴上飛碟,讓你再次變成嗲貓吧!Mocha一聽見便立即逃得遠遠!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