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5年7月15日
流浪貓

 每晚流浪貓睡覺很多時都會左擁右抱,以前有右V3、左Cola,也曾試過右遜遜、左Cola,早前是右浪子、左遜遜,最近竟然是右浪子、左Mocha,流浪貓佬一直羡慕不已。
 流浪貓真想不到連刁蠻妹Mocha也會跟我睡,因為她未絕育前連抱一抱也會極力反抗掙扎,絕育後雖未致於十分馴服,但間中也會讓你抱一會,亦會主動走來向你撒嬌,要你摸頭仔,不過要小心,限時只有十數秒,過時會被她反咬一口呢!
 這令你又愛又恨的刁蠻公主,最近還學會兩手左右交替地搓著你身體,發出咕咕聲向你撒嬌,對象通常是流浪貓佬,逗得他滿心歡喜。流浪貓佬因而為Mocha改了個新綽號叫搓妹,笑得我透不過氣來。
 其實Mocha只是學乖了少許,仍不失她野蠻本性,流浪貓佬還時不時會中招,兩手總有搓妹送給他的血痕,看來她要警惕我們這等貓奴不要得寸進尺呢!

流浪貓佬
 還記得Mocha做了絕育手術後,因要戴飛碟而變得特別嗲人。後來不用戴了,便即時打回原形,絕不讓人摸或抱。流浪貓佬心想男仔頭及貪玩的Mocha始終是本性難移。
 誰知最近她變得較溫柔嗲人,很多時她會主動走近,在我身旁打個貓餅睡覺,更會讓我摸摸她的頭仔,但只限頭頂,否則又是咬咬咬踢踢踢,而且咬得很大力,絕不留口。Mocha似乎漸漸喜歡和貓奴們親近。
 最有趣的是,Mocha變得很喜歡以雙手搓東西。可能是從浪子處學來吧!因為浪子亦十分喜歡搓流浪貓的手臂。不過Mocha不愛搓手臂,她只會搓在床上的被舖或流浪貓佬的肚腩。眯著眼搓一會兒,便會打貓餅睡覺。看著如此享受家貓樂趣的Mocha,流浪貓佬覺得她可愛極了!
 更替Mocha改了一個新花名——搓妹Mocha。家中四隻貓女,只有她如此愛搓。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