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5年8月5日
流浪貓

 瓜子契仔一歲生日了!見他長得肥肥壯壯,我這契媽深感安慰。還記得瓜子小時小得弱不襟風,在地上走著時好似一粒小毛球,真想不到現在他的體形會如此魁梧,瓜子媽應記一功。
 原定瓜子生日會後會到流浪貓家過暑假,可惜浪子出席生日會時神經失常,竟連瓜子這疼愛的小弟弟,也出手威嚇,可憐的瓜子遭哥哥冷淡對待,整晚心情都不好,連契媽上前安撫都收到「大禮」,流浪貓沒有怪瓜子,收到契仔禮物應該高興才是呢!但實在不忍心這情況下仍要他來我家度假,怕他會更加感到不安。唯有再約瓜子媽,找天帶瓜子來我家讓貓地聚舊一番,希望在我家熟悉的環境下,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共聚一下。
 當日除了浪子外,還來了兩位小朋友,他們是另一版友的小寶貝Rio和Muffin,Muffin長得跟瓜子十分相似,同樣身型肥美,只是欠四隻小白襪,驟眼一看很易會誤認他是瓜子,流浪貓經常以小瓜瓜稱呼他,令我想起瓜子小時的模樣。而Rio是隻跟Cola十分相似的小黑貓,外型非常流線,黑白分明,相當型仔。最好笑是他有條打歪了的黑呔,十足上班一族。
兩個小可愛相信也會大得很快,到一歲時又可以來開生日會了。看著貓地長大,確是一件賞心樂事。

流浪貓佬

 年頭買了新沙發後,最近發覺一眾貓大帝十分喜歡在沙發上睡覺。每晚因為睡房要開冷氣,所以都會把房門關上。在關房門前,都會看看誰願回到房中睡覺。一般情況,Mimi和Cola都會在房中睡,V3、浪子及Mocha多數都不願回房,至於阿瑪遜就視心情而定。
 有時半夜去洗手間,不管多睏,也會走到廳中看看他們的可愛睡姿。為了令一眾貓地睡得更舒適,流浪貓更放了Cara貓床及Cara貓墊在沙發上。V3每晚必定在Cara貓墊上打貓餅;阿瑪遜有時會睡在Cara貓床中。至於睡姿最豪放的浪子便會大字形那樣翻身睡在沙發中央。看見他們睡得那麼安穩,心裡感到十分開心。
  其實貓大帝們在家中時間多,而且沒法到外面玩,身為貓奴的我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令他們住得舒適一點。希望不會令他們住得不高興而壓力大增,最後弄到離家出走收場......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