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6年9月8日
流浪貓

 最近,不知V3和遜遜之間發生了甚麼事,遜遜不大喜歡V3走近,已不止一次看到遜遜怒打V3,而V3卻不還手,只是逃得遠遠。
 V3一向是個好好先生,不喜歡打鬥,除了有時色心起惹怒了Mimi外,對所有弟妹都愛護有加,跟任何一個貓大帝都可以合得來,相處融洽。所以,怎樣推斷,V3也沒理由會令遜遜生厭。
 相反,遜遜卻是一個看似乖巧但卻不好惹的貓女,她愛我行我素,從不跟任何一隻貓打交道,在她眼中,跟貓地相處只是君子之交,你不犯我,我不犯你。流浪貓總覺得遜遜從不認為自己是一隻貓,她覺得自己是一個人,與貓相比,她反而愛跟貓奴在一起。
 流浪貓想了很久,唯一有可能的解釋是,遜遜是為了爭寵,因為有一次遜遜正在依偎在流浪貓佬身邊,V3只是路經坐下來,完全沒有冒犯貓小姐遜遜,但遜遜竟即時怒視V3,還弓起背作狀威嚇V3,流浪貓曾作出阻止,可是野蠻的遜遜怎也不肯罷休,並出手打V3,V3好男不與女鬥,只好無奈地走開,避過這惡女的追逼。
 人有緣在一起要好好珍惜,貓地有緣同一屋詹下亦應該好好相處,流浪貓經常跟貓地說,怎樣玩都可以,但不能來真打,一起生活要相親相愛啊!
 難得有個好哥哥,希望遜遜不再要任性了!

流浪貓佬

 在未開舖之前,流浪貓佬已很喜歡買貓精品,到現時見到有趣的仍會毫不猶豫立即買下。除了喜歡的貓角色外,每當見到一些人氣角色在扮貓的話,亦忍不了手。
 最近在街上看見Keroro的食玩毛公仔,各個角色都在扮不同的動物。雖然Keroro最近人氣大熱,但我對他無甚認識,只知他們是一班打算侵略地球的外星人,還有就是不斷以高達這動畫來開玩笑。想不到這食玩其中一款就是tamama扮貓,於是我便購入我人生中第一樣Keroro的精品。(對!我是剛剛知道那個可愛的角色原來叫Tamama)
 回到家,看著這毛公仔,想想其實我還有其他人氣角色扮貓的精品呢,最喜歡的首推當然是IQ博士的小雲扮黑貓,還有細Pullip扮貓,於是立即找出來看看,仍是那麼cutie可愛。現在最希望史迪仔會推出扮貓的公仔。
 儲貓精品,其實是很開心的。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