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7年12月14日
流浪貓
 前兩天由鋪頭搬了一棵聖誕樹回來送給貓地,說是聖誕樹,全因為這椰樹爪柱是給貓地的聖誕禮物。
 貓大帝很少會令我們失望,很多時帶回來給他們的貓玩具、貓床、貓爪柱,大帝們都會賞面試睡、試玩,其實只要貓奴有多一點耐性,即使貓地第一天不玩,不妨放置多一段日子,可能總有一日會得到貓地的青睞,要知道貓地是善變的動物,今天不喜歡這玩意,難保過兩天會霸著不放,要跟貓大帝相處,耐性少不了呢!
 今次貓大帝都十分喜歡這聖誕樹,豆豆和浪子愛在樹頂看風光,mocha、遜遜就愛在下面磨爪,各得其所。貓地這麼欣賞這聖誕禮物,我和流浪貓佬都十分高興。你又準備了聖誕禮物給貓地嗎?
 願天下貓貓都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流浪貓佬

 豆豆加入流浪貓大家庭後,除了看著她每天不斷成長令人心情愉快外,看見她跟其他大貓的相處發展亦令我感到很開心。豆豆性格活潑得來較隨和,不會像浪子強貓所難,逼貓陪她玩,所以一眾大貓對她都不太抗拒。
 除了浪子及Mocha每天和她玩外,豆豆亦很喜歡和V3一起睡。另外,亦見過豆豆與阿瑪遜及Cola一起玩及睡。連最難相處、見貓就fee的Mimi,見她走過,反應也不會太大,雖然很罕有,但亦試過和豆豆一起睡。
 豆豆來我家已差不多兩個月,無風無浪下,已完全融入我家,大帝沒有肚瀉,亦沒有任何身體異狀。看來,豆豆在一眾貓大帝眼中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好妹妹,已完全接受她,這實在令流浪貓佬放下心頭大石。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3月13日(星期三)、3月19日(星期二)、3月27日(星期三)為流浪貓3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