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7年12月21日
流浪貓
 豆豆日漸長大,健康不錯,不過最近右耳發炎,有不尋常的分泌,所以每天都要滴洗耳藥水,她總算乖,只有流浪貓一人也可替她洗耳,現在已逐漸康復了。不過,最搞笑是因此而得了一個花名「漏豆」,因為她耳仔發炎期間常漏出一些類似耳油的分泌物,我們便取笑她,叫她做「漏豆」。
 其實豆豆有很多個花名,個個都十分好笑。當她發呆時,我們會叫她「戇豆」;當她四處跳時,我們叫她「跳豆」;當她跟大貓玩,不夠打時,我們取笑她「渣豆」;當她頑皮時,我們會罵她「反豆」。這粒豆真的帶給我們不少歡樂呢!
流浪貓佬

 前數天阿瑪遜的眼睛不知為何變成大細眼,好像很辛苦似的,我想可能是在和其他貓大帝玩耍打架是弄到吧?可能遜遜一向眼大大十分靚女,所以隻眼開隻眼閉時令人覺得特別可憐。加上天氣涼了,她有時會主動走上我心口睡嗲我,她以大細眼近距離看著我時,令我覺得特別心痛。不過細看她的眼睛沒有外傷,也沒紅腫,所以還是多看兩天,若不好轉才去看醫生。
 結果兩天後遜遜的大眼睛回復正常,明亮照人,但那兩天裡,每天流浪貓佬望見遜遜那雙大細眼都很心痛...我想各位貓奴也明白這種心情,但願天下間所有貓大帝們連這種小病痛也沒有。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