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7年12月28日
流浪貓
 今年的聖誕,流浪貓只想跟最愛的人和貓渡過,所以我們沒有參加甚麼聖誕party,只是湊熱鬧地訂了一隻火雞回家,再做一些簡單的沙律、意粉,就成為我和流浪貓佬的聖誕大餐了。可能你會見笑,但流浪貓從不講求熱鬧,覺得簡簡單單的過已很不錯,最重要的是喜歡的人和貓都在身邊,還荷求甚麼?
 流浪貓早前在十蚊店買了一頂寵物聖誕帽回來,為的是在這佳節為貓地拍下應節的相片,但當然要貓地合作實非易事,除了細小還可以控制得來的豆豆,和一向逆來順受的v3,可以拍到戴聖誕帽的相片外,其他貓大帝都不肯合作,浪子更不消一秒便把帽子脫下,真拿他沒法。意想不到的是浪子竟然不太抗拒圍著紅頸巾,還很得意地走來走去,可能覺得這頸巾令他很威風吧!
 大好佳節,流浪貓更開罐頭給貓大帝和天井貓做聖誕大餐,看見他們這麼快樂地品嚐,流浪貓感到很幸福,能跟貓地一同過聖誕已很心滿意足了。
 就是這樣,流浪貓有一個簡單又快樂的聖誕。希望你也同樣擁有一個快樂的聖誕吧!
流浪貓佬

 07年眨眼間又成歷史,每年到了這陣子電視都會不斷播映07年大事回顧等節目,而流浪貓佬的周記亦會回顧一下這年發生的事。
 今年最重要的事當然是10月豆豆從天而降,成為我家一份子,過程順利,活潑小跳豆很快便和我家其他貓大帝融洽生活。不過有得就有失,自從那天開始,一直未見美麗蹤影,返而芝麻及少白卻天天來開餐。
 第二件事當然是年中,流浪貓佬終於再嘗出版夢,推出第二本貓寫真加散文集<大小不良與天井貓>。四年裡,一點一滴儲下來寫著自己當時心情的文章,及那些得意可愛的貓大帝照片,終於可以公諸於世,當手中拿著書的時候,心裡那種興奮及滿足感是沒法形容的。自問這本書比起第一本<四隻流浪貓>在各方面都有進步,算是對得起自己了!
 當然還有3月和流浪貓去了一次日本旅行,雖然短短5天,並且只是在東京短短一遊,但在開舖後5年內,首次和流浪貓偷得浮生數天遊,秋葉原、貓町、新宿、池袋走馬看花,現在回想仍是覺得極愉快。
 最後便是舖頭踏入第5個年頭,更在11月及12月參加了兩次貓展。希望流浪貓雜貨能夠看到第10個年頭。
 07年已成過去,來年再努力吧!在此祝願每個人都能真心享受人生,感到開心快樂及滿足!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