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7年2月2日
流浪貓

 以前流浪貓還未真正養貓時,最想擁有一隻灰虎紋貓,覺得這種毛色的貓是最有野性美的,尤如一隻小老虎一樣,既有氣勢又充滿魅力。結果找來了阿瑪遜,她是流浪貓的dream cat。
 養貓多年,流浪貓覺得每種毛色的貓都有他的美感,各有各吸引力,而且不同的毛色有不同的性格,養貓多了就會發覺箇中的奧妙。不過,每人都有自己的偏愛,若問現在流浪貓最想擁有甚麼貓,我一定不假思索地答:黑白蝙蝠貓。流浪貓也記不起從何時起喜歡蝙蝠貓,但那種黑白分明的輪廓特別俊俏醒目,迷得流浪貓如痴如醉。
 早前買了一本貓書,講述一隻叫小八的黑白蝙蝠貓,他是隻日本貓,作者把他的生活趣事娓娓道來,流浪貓邊看邊會心微笑,因為小八的性格竟跟浪子很相似!令流浪貓更希望可以養到一隻黑白蝙蝠貓呢!

流浪貓佬
 天井貓小芝麻近日差不多每天都會出現,似乎已習慣來我家冷氣槽開餐,而且很多時吃飽便在冷氣槽跟旺旺、黑仔或美麗一起打餅睡,可能是因為天氣寒冷。
 某晚看見小芝麻伏在旺旺身上睡,手臂緊貼著旺旺的上身,此時才發現芝麻上半身的毛色原來與旺旺一模一樣。之後另一晚,看見芝麻和美麗背貼背睡覺,發現芝麻後半身的毛色與美麗相同。然後我想想,芝麻頭頂那黑色的蝙蝠俠面罩,其實與黑仔一樣,似乎芝麻真的是一眾天井貓的集大成,難怪深得他們的寵愛。
 每晚吃飯都會讓小芝麻吃先,睡覺又會一起睡,看著一眾大貓與芝麻的感情如此好,也為他們感到高興。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