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7年2月23日
流浪貓

 今年是豬年,流浪貓對豬沒甚麼興趣,所以逛年宵都不大起勁。如果十二生肖中有貓年就好了,行年宵處處都見到貓精品,一定十分興奮。鋪頭生意相信都會不錯,人人都會買貓來應下節。如流浪貓可以出生在貓年更是求之不得。可惜只是空想罷了!
 真是愈想愈不公平,連最令人討厭的老鼠、蛇都是生肖之一,何以如此可愛的貓竟沒有份兒?
 有傳說是貓因為貪睡而錯過了生肖競選大會,所以十二生肖中沒有貓。這說法也說得過去,貓是貪睡的動物,睡過時也不是沒可能的。
 不過,流浪貓認得最大原因是貓喜歡隨遇而安,而且天生與世無爭、不受朿縛,只求活得自在,甚麼生肖不做也罷。因此,貓可能是故意不出席甚麼生肖大會的。貓說:我才不稀罕呢!
 哈哈!夢話說完了!
 在此流浪貓祝大家新一年貓肥屋潤、萬事如意!
 流浪貓的新年願望當然是生意興隆,全家上下貓地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啦!

流浪貓佬
 農歷新年連續放了四天假期,對每月只有兩天休息的流浪貓與我來說,真是太開心了!其實這四天也沒甚麼特別活動,除了回流浪貓娘家吃團年飯及到貓友家中團拜外,其實大部份時間也在家中度過。
 這四天砌了一幅幾米貓砌圖、看了一場演唱會及兩隻影碟、逛了一會花市、買了三張阿虫貓掛畫、替貓地影了很多相、吃了很多朱古力及糖果,不用趕著工作忙碌,時間就在不知不覺流逝,眨眼就過了四天,如此舒適的生活,真的有點不捨得...人大了,才發覺最寫意的生活原來就是這樣,但願可以有多點時間讓阿瑪遜伏在我胸口、浪子伏在肩膀,還有cola在我腿間...
 想著想著,原來我的願望是成為一塊讓貓地能夠安睡的電毯!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