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7年3月30日
流浪貓

 日本之旅回來後,返了很多新貨,一直忙忙忙,忙執貨、忙執相、忙up-date上網,沒有時間跟闊別了五天的貓大帝好好相聚一下,實在有點內疚。但為了生活,沒辦法,唯有忙完才補償給貓地吧!
 雖是在日本短短五天,流浪貓掛念貓大帝掛得要死,每天都打電話回港跟浪子契媽聯絡,好讓我得知貓地安然無恙。流浪貓亦買了玩具、罐頭給貓地,希望得到他們原諒。幸好,在浪子契媽的悉心照顧下,貓地都沒有太大的失落,只是故意搗亂流浪貓佬心愛的lego城以示投訴,經過一輪地毯式搜索後,流浪貓佬發現尚有一隻lego公仔不知所蹤,看來貓地仍有不滿,所以還不肯釋放人質呢!
 浪子契媽確實是個好褓母,她不但每天把貓大帝的生活情況記錄在她的blog上,還每天替貓地拍照、拍短片,好讓流浪貓回來時,可以看回貓地這幾天的生活點滴,真的十分感激她。
 過了這個星期,相信一切可以回復正常,流浪貓定要好好跟貓大帝玩玩買回來的玩具,和要好好抱抱親親一下他們。(其實回來那晚已抱了貓地和親了貓地不少次了!^^)

流浪貓佬

 眨眼間,5日4夜的東京之旅已經結束,去了不少地方,包括新宿、自由之丘、代官山、台場、秋葉原、池袋、澀谷、中野、谷中等,每處地方停留時間雖短,有點走馬看花,但卻也真的過得很開心,即使不情願也要回港,因為在香港還有六位貓大帝等著我們。
 其實這數天,我們時刻都掛著他們,雖有超級褓母替我們照顧他們,非常放心,但始終還是十分掛念。一回家打開大門看見他們時,心情實在興奮,與他們親親後,便著手收拾行李,他們亦不斷搜索著我們的行李,可能是想看看我們到底會送給他們甚麼禮物吧?趁此時機,一手抱起浪子,像平常一樣撫摸他的肚仔,但想不到他竟然對我發惡響警報,更掙扎逃走。不知浪子是因為不高興我們失蹤數天不理他,還是心急想看手信?但數天不見想親近一下卻換來這樣的對待,我真的有點心傷。
 幸好,當我們關燈打算睡覺時,我竟聽到貓頸帶的噹噹聲急速地響起,原來是阿瑪遜從廳中跑入房,一跳便跳到我心口,更伏在上面睡覺。換了是平時,我根本沒可能睡,但那晚可能因為我太累,又可能因為我太久沒見遜遜,我真的被遜遜壓著心口而睡著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3月13日(星期三)、3月19日(星期二)、3月27日(星期三)為流浪貓3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