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7年7月13日
流浪貓

 寫周記這一刻的心情十分興奮,因為<大小不良與天井貓>終於面世了!製作過程中我們看到的只是一張張未完成的草稿,現在手執著流浪貓佬的心血作品,感覺好實在,很有滿足感。
 今次這本作品無論封面、內容、相片都比<四隻流浪貓>出色,加上浪子、Mocha這對活寶貝的號召力,希望成績不會遜色給<四隻流浪貓>吧!如你未看過<四隻流浪貓>,就更加要一起買下來追看,一氣呵成地看著流浪貓這個大家庭是如何誕生、如何渡過每天有貓的日子,當中的喜與悲定會引起你共鳴,令你再三回味。
 話說回來,<大小不良與天井貓>的封面製作過程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書名既名為大小不良,當然少不了浪子和Mocha,但兩小無猜超級活躍,要找一張清晰的合照做封面絕對有難度,大多數照片他們都是追逐玩樂中,全都模糊不清。如兩張照片做封面,又似乎不比一張大照片吸引,幾經商討,終於決定以超級討人歡心的浪子做封面,有說Mocha不夠漂亮,所以被冷落,只放在封底。流浪貓眼中的小妹妹Mocha絕對漂亮可愛,當然誓死要為Mocha平反,結果在流浪貓努力爭取之下,Mocha在封面可佔得一個相位,雖然對Mocha來說實在有點不公平,不過,相信她不會為此小事跟至愛的哥哥反目的。
 大家看完<大小不良與天井貓>後來評評理吧!Mocha真的不夠可愛嗎?

流浪貓佬
 寫這篇周記之時,<大小不良與天井貓>已在火速印製中,相信不用數天,便會在各大書店中出現,當然亦會在書展泛華攤位中發售。
 流浪貓佬十分心急想看看製成品,其實除了想與別人分享我養貓的樂趣外,最最最開心的莫過於手中拿著一本屬於自己的書,那種滿足感是無法形容的,亦是這種滿足感令我在出版第一本<四隻流浪貓>的四年後,再次出書。
 這本<大小不良與天井貓>與<四隻流浪貓>一樣,都是寫出我個人經歷及感受,加上大量貓地們的生活照,主要講述我收養浪子及Mocha,還有代為照顧契仔bee仔及瓜子的經歷。最特別的是,書中最後一部份,講出我與一眾天井貓的獨特關係。有看周記的人,都知道我家天井常有貓出沒,在最近一年更與他們發展出極親蜜的關係,書中便會詳細說出來龍去脈。當然亦有一些友情客串貓店員的介紹及照片,內容比<四隻流浪貓>更豐富更充實。
 如喜歡<四隻流浪貓>的讀者,一定會喜歡<大小不良與天井貓>;若你沒看過<四隻流浪貓>,而又喜歡看貓書的話,那便兩本一齊買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