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7年7月6日
流浪貓

 你是如何知道有流浪貓雜貨這間小舖的?對初次見面的客人,流浪貓很喜歡問這個問題。除了大多客人是從網上得知外,亦有不少客人是看<四隻流浪貓>得知的,有些人甚至說<四隻流浪貓>是她第一本看的貓書。這些說話對流浪貓和流浪貓佬來說,實在是一種鼓舞。起碼,我們這微不足道的小成就,得到別人的注意及認同。
 多得流浪貓佬四年前第一本作品<四隻流浪貓>,令流浪貓雜貨多了人認識。這幾年間經常有客人追問流浪貓佬何時出新書,流浪貓都很渴望他有第二本作品,但畢竟出書談何容易,不單是金錢問題,要花的時間心血也不少,當然最重要的還要勇氣。在未有充足的準備及信心下,又怎可以貿貿然出書?流浪貓佬和我都不是得過且過的人,要再出書的話,新書一定要比<四隻流浪貓>內容更豐富、更吸引。四年後的今日,流浪貓佬不負各位支持<四隻流浪貓>的讀者所望,第二本新作<大小不良與天井貓>快將推出。
 流浪貓不是賣花讚花香,<大小不良與天井貓>絕對不會令你失望。你愛<四隻流浪貓>的話,一定更愛<大小不良與天井貓>。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流浪貓佬

 流浪貓佬一向沒大志,不想亦沒本事做大事做偉人,想的只是能夠開心輕鬆地過活,閒時可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出書便是其一。
 四年前,出版了<四隻流浪貓>總算一嘗出書心願,雖沒大賣,但也沒有蝕錢,而且出來的成品,亦算不錯,對得起自己。之後亦沒打算再出書,不過一直以來,在空閒時亦會斷斷續續寫下我和貓大帝的事情點滴。寫的時候,沒打算再出書,一來出書頗費心力;二來覺得近年貓書似乎潮流不再。可是半年前一再翻看電腦中的存稿,發現原來文章已足夠出書,而且自問內容會比<四隻流浪貓>精彩,再加上平日已拍下不少貓大帝的照片,內容及版面上應沒問題。至於潮流所在這問題,我出書主要目的不在賺錢(當然不想蝕錢),所以其實也沒關係。
 就是這樣,流浪貓佬決定再次出書,希望能在書展中推出<大小不良與天井貓>。寫這篇周記時,書已正在火速印製中,相信書展前已可和大家見面。若喜歡看本地貓書的話,希望能支持一下流浪貓佬這本<大小不良與天井貓>。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3月13日(星期三)、3月19日(星期二)、3月27日(星期三)為流浪貓3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