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7年8月31日
流浪貓

 最近,流浪貓學寫blog,寫下貓貓的生活、寫下自己的心聲,就如每星期寫周記一樣,不過別人看了可回應你的文章,不似周記那樣只得我講。不過,老套的流浪貓還是較喜歡留言版,跟別人的對話直接了當,又即時可以看到反應,可能流浪貓是一個沒耐性的人吧!
 話說回來,有天巡遊各親朋的blog時,堂妹在一篇網誌上說到小時曾養過一隻大狼狗,後來她因要搬家,那狼狗便移居到我家。不是她提起,我也不記得這隻曾伴我成長的狼狗叫Linda呢!
 流浪貓小時住在郊區的石屋,曾養過不少貓狗,他們全都有名字的,不過家人只是半放養方式養他們,所以很多時他們都會無故失蹤、死去,又或者突然多了一隻住進來,來去匆匆,剛培養了感情,又很快會失去他們,小時無知的我因此也不知哭過多少遍,哭過後又很快淡忘,對他們的印象真的很模糊。
 印象中Linda是一隻很乖巧的狼狗,但她比較神經質,曾生過狗bb,可惜全都養不大,結果後來她怎樣,我全不記起了。堂妹告訴我她最後被送到去SPCA,現在想起來有點懷念她呢!

流浪貓佬

 大約兩個月前,因家中電視機壞了,可知電視對我這等DVD迷何其重要,雖然覺得未是適當時候,但逼於無奈,唯有買新的LCD電視,而且在預算有限之下,更要放棄FULL-HD。
 家中換電視,當初覺得最不滿的或許會是一眾貓地,之前傳統電視的顯像管就像個超級大暖爐,貓地們最喜歡在上面睡覺,現在沒了,他們定必不高興,怎料他們卻沒有明顯不滿,浪子與mocha照舊睡在電視的位置,不過卻不是頂部,而是機前,身體往往正好阻擋了字幕,令我們沒法看下去。
 流浪貓佬有新電視享用,貓地當然亦有新玩具。最近我把放置電視機的大紙盒放在大廳中央,更在盒邊四周隨意剪下不同大小的洞,好讓貓地能穿越。浪子與Mocha率先試玩,不斷穿梭於盒內外,大玩追逐伏擊遊戲,樂此不疲。
 有時又發現阿瑪遜伏在內裡睡覺,至於V3亦曾在內裡嘔吐...玩了差不多兩星期,一眾貓地似乎十分喜歡這紙盒,而紙盒亦十分耐用,暫時仍健在...不過浪子與Mocha的破壞力非比尋常,相信總有一天會被他們弄壞,到時,他倆一定會十分不捨得這紙盒基地。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