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8年10月10日
流浪貓

 天氣終於轉涼,開始有點秋意,這幾天不用開冷氣睡,反而睡得十分好,因為沒有關上房門,貓地可自由出入,流浪貓不需再半夜多次爬起來開門給貓大帝,在沒有打擾的環境下睡得特別好,有時真的可以一覺睡到天光。
 最令流浪貓開心的是,這幾天豆豆都偷偷鑽進我的被鋪內跟我睡,可能天氣涼了,小豆豆感到被鋪內份外溫暖,所以半夜讚進來,流浪貓每朝醒來見到被鋪內熟睡的小豆豆,真的不想起床呢!
 流浪貓很期待冬天的來臨,冬天可是與貓地最親密的季節,貓地為了取暖,都變得很親近人,雖然貓地十分現實,但身為貓奴的我卻樂在其中。

流浪貓佬

 流浪貓佬家中最多的家具是甚麼?相信便是貓床。廳中梳化放了兩張Cara貓墊及一張貓腳掌貓墊,玻璃桌上放了一張Cara貓墊,地上放了方形貓床及Cara大貓椅;睡房中放了一張Cara大貓床及士多啤梨貓床,大床旁邊放了Cara貓床,電視機前面架上有cara貓墊及圓形貓床、電腦桌架頂還有一隻大貓咕臣。別忘了廳中的貓樹底還有個洞,小型貓抓柱亦有貓掌形睡兜。總之,雖然我家只得七位貓大帝,但以供睡覺的位置卻有一倍之多。
 大部時間,各貓地也各有喜好,阿瑪遜喜歡睡床尾的圓形貓床、Mimi獨愛電腦桌頂的貓咕臣、V3喜歡廳中的貓掌貓墊、小豆豆就愛Cara大貓椅和貓掌形睡兜。我們在每張貓床貓墊都會鋪上毛巾,這樣若污穢了,便只需換換毛巾便可以了。不過久不久亦會整張貓床貓墊洗,這時便在同一位置放上備用的貓床貓墊。(對!我們還有更多的貓床貓墊收起,以便替換或換季時所需。)
 最近,流浪貓把電腦桌頂的貓咕臣清洗,於是電腦桌頂便換上了原本放在大廳地上的方形貓床。想不到阿瑪遜竟然愛上了新位置的舊床,整天霸著,原本睡在那裡的Mimi又要找新的喜好。加上一向連眼尾也不屑一顧那方形貓床的浪子,看見阿瑪遜睡得這樣舒適,竟跳上電腦桌頂打走遜遜。這樣一來,貓地習慣的睡覺地方又要大執位。原來閒時把各貓床貓墊換換位,為貓地帶來新鮮感也不錯呢!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