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8年10月24日
流浪貓

 Cola十月八歲生日了!
 她一向是七大帝中最乖的一個,可能她曾被人拋棄,明白幸福得來不易,她很少跟其他貓爭寵、爭地位、爭玩具,別的貓不要了、不玩了、不睡了,她才會去佔有、去玩、去睡,Cola深明做一個乖孩子才可以得到愛。所以,我們都很疼愛她,就算她一時抵受不住誘惑,偷吃了別貓的糧,我們也不忍心責怪她。要知道Cola是一隻長期病患貓,除了醫生處方糧,不能吃其他東西,她亦很懂性,不會吃別貓的糧,但乖孩子都總會有做錯事的時候,流浪貓很明白她渴望吃別的東西的心情,所以生日會那天還特別煮了雞肉給她吃,只是少少兩塊而已,Cola已十分雀躍,看到她開心,流浪貓也很滿足呢!
 得到上天的眷顧,Cola雖是一隻帶病的貓,但身體一直十分好,身型健美、毛色亮澤,絕對不似一隻病貓。至今Cola陪伴了我們八個年頭了,希望她永遠都健康快樂!深信她亦會明白我們是絕對不會離棄她的,放心生活下去吧!

流浪貓佬
 家中的貓大帝常常都懶洋洋,我們在家之時大部分時間都只見他們或睡覺或發呆,看著他們有時又覺得他們在這家會否覺得太無聊,不過回到家的我們卻又有不少私人事務及娛樂消遣要做,所以也沒有太多時間陪他們玩,有時令流浪貓佬有點慚愧。
 最近舖頭入了三款電動玩具,於是我們便讓貓地一嘗玩具的滋味,當晚上吃過飯,看了一會電視後,便開出來讓他們玩個夠,大小不良與小豆豆當然喜歡,最想不到連Mimi也加入一起玩。流浪貓佬看著他們玩耍,就愈發覺他們是多麼的得意可愛,是如此的需要我們的關注及關心,更覺這種親子時間原來十分重要。
 記得某次看到<我和尋回犬的十個約定>的介紹時(我還未看這電影),看到其中一條大約是說,主人有很多朋友親人及其他事忙,但寵物卻只有主人,這令我更覺得應該多抽點時陪伴他們,無論玩耍、輕撫,甚至和他們聊聊天也好,因為他們總是隨時隨地在我身邊,我希望我也能一樣為他們做到這一點...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