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8年11月7日
流浪貓

 十一月是浪子和流浪貓生日的大日子!可能浪子跟我同月份生日的關係,所以流浪貓對這頑皮仔十分疼愛,即使他再搗蛋再頑皮,流浪貓總是敵不過他的可愛及嗲功,每次都會很快原諒他。有時可能太寵他了,害得大貓經常被他欺負,可恨的是縱使我嚴厲地責罵他,甚至拍打他的大脾以示懲戒,浪子也不當作一回事,頑皮本色依然不改。今年他已五歲了,流浪貓不期望他會變乖,因為他頑皮正好表示他健康快樂,不頑皮的浪子就不是浪子了。
 每位貓大帝生日,流浪貓都會訂蛋糕為他們慶祝,浪子當然也不例外。可是這小子極討厭跟蛋糕合照,強迫他拍一張生日照,可能會觸怒他,令他大發脾氣。流浪貓猜想他是怕燃點著的生日蠟燭,所以今年沒有插上生日蠟燭,希望浪子肯乖乖跟蛋糕拍張生日照,可是浪子仍然十分抗拒,以手腳力撐著飯桌,不肯接近生日蛋糕。流浪貓真是百思不得其解,為何浪子會有蛋糕恐懼症?看來,明年浪子還是派代表,叫好妹妹mocha代他拍這張生日照好了!

流浪貓佬

 流浪貓佬某日讓愛貓的朋友選擇新印的三張咭片,包括V3、Mocha及小豆豆。看了一輪後,最後她選了V3那一款,她說V3最可愛,還說Mocha目露兇光,不太可愛。其實這已不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說Mocha,很多人看了Mocha的照片之時,都說她的樣子較兇。
 這可能是因為他的色澤較深,而且額頭的紋理令她看似眉頭深鎖,看來有點兇惡,其實在養Mocha之初,流浪貓佬亦覺得她不夠可愛。不過和她相處了一段日子便越覺她的可愛,更漸漸被她溶化。Mocha天性樂天純真,整天搖著尾巴在家中跳來跳去,與其他貓大帝亦相處融洽,絕對是一隻極可愛的貓天使。
 所以我在此重申,Mocha是絕對非常極度十分可愛,別讓那些不能誠實地表現她那可愛之處的照片所欺騙!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