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8年11月21日
流浪貓

 大家還記得天井貓傻福嗎?曾幾何時他為了躲避旺旺的追打,每天下晝來找食。流浪貓已有半年多沒見他了,早前還跟流浪貓佬提起傻福,不知他現在是否安好,十分掛念他呢!
 想不到昨天下午傻福竟再次站在天井窗前,用一貫的傻樣看著我,當然他是為了討食而來,流浪貓沒有待慢,立即放貓糧出去給他吃,乘他大口大口地吃著,流浪貓細心打量他一下,傻福別來無恙,身形依然健碩,看來他不愁食物,必定有好心人放糧餵他。就算傻福不是日日來見我也沒所謂,知道他仍然安好,流浪貓已十分滿足了。
 欠別重逢,今次再見傻福,流浪貓真的十分開心!莫非傻福知道我掛念他,所以特意前來讓我見見他?流浪貓為了記念這一刻,連忙拿相機出來為傻福拍照,可是吃個飽後,傻福頭也不回離去了,流浪貓只拍到他寂寞的背影。說起來,流浪貓第一次發現傻福,他已是獨來獨往,從未見過他有同伴。流浪貓看著他離去的背影,特別覺得他寂寞呢!

流浪貓佬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各貓地已開始睡在被窩,甚至鑽進被窩中。其實還不算真的很冷,但貓確是喜歡和暖的動物。
 流浪貓佬一向睡相極差,整晚輾轉反側,因此貓地一向無法忍受我那可怕的睡姿,我想大概是害怕被我壓倒吧?只有忍耐能力極高的Cola可以跟我一起睡至天光,而不會嫌棄我時常郁動。有時阿瑪遜會鑽進我的被窩,但沒多久便會走出來,然後走過流浪貓的頭頂鑽進她的被窩內。說到睡覺時受貓地歡迎程度,首推當然是流浪貓。
 話說某天起床時(因工作關係,我一向比流浪貓早起),她便睡眼惺忪、略帶無奈地說她沒位睡,我看看她,原來她一邊身旁有V3、Mimi及Cola,腰位被窩內有豆豆,另一邊的臂彎有浪子,枕頭邊還有阿瑪遜,六貓伴著她睡,乎復何求呢?還有甚麼好投訴!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