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8年12月26日
流浪貓

 祝大家boxing day快樂!聖誕佳節,大家一定有很多節目和派對要參加,忙得不可開交。對流浪貓來說,聖誕這些大時大節沒甚麼特別,因為流浪貓仍要忙於開鋪,沒有準備特別的節目慶祝,只是訂了火雞,預備了一些小食,安然在家中食聖誕餐,能夠跟喜歡的人和貓地一同過聖誕已很足夠了。
 平安夜那天,流浪貓找出了去年買下的小聖誕帽,讓貓地戴上拍照,可是貓大帝很不合作,只要在他們身上加上任何東西,不夠一秒便被他們咬下,要拍照簡直妙想天開。流浪貓經常看到別人的貓穿著可愛服裝的相片,真的不明白是如何拍下的,流浪貓很明白貓本身不愛穿衣,但維持幾分鐘拍數張照片留念,總算可以吧!無奈我家貓地不明白流浪貓的苦心,又哄又逗,幾經辛苦才勉強拍下數張不太滿意的照片,他們的樣子很不情願,看到十分好笑!哈哈!
 貓地給貓奴作弄當然不高興,不過聖誕有火雞吃,貓地也吃得十分開心。今個聖誕雖然環境不太好,但只要樂觀去面對,相信很快便可以捱過去,希望大家一同努力啦!

流浪貓佬

 不知不覺間一年又要過去了...又是時候總結08年。
去年最大件事當然是流浪貓雜貨要搬舖,雖然只是兩街之隔,但因資本有限,凡事要親力親為,搬舖也是頗吃力的。幸好,有家人的幫忙,眾志成城下才得以完成,亦令我發現,原來只有家人才會真正體諒自己,無條件地支持及包容自己的一切。
 第二便是設立了流浪貓會員制,好讓我們可以印製一些貓大帝的MemoPad、貼紙及聖誕卡送給會員。另外,還有六周年的阿瑪遜店長公仔,能有貓大帝的產品,絕對是件開心事!
至於貓大帝,去年天降傻豆後,就沒有新成員加入。他們全都十分健康,特別是Mimi,自從手術後,更漸漸回復體重,也精靈了不少;V3也胖了少許,只是有時會耍脾氣...
 展望來年,大家都說會是艱辛的一年,但無論怎樣,生活還是要過,總希望能開心快樂一點。但願家中人和貓都健康快樂、流浪貓雜貨能蒸蒸日上、小豆豆不再怕我,便心滿意足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