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8年1月4日
流浪貓
 流浪貓在此祝大家新一年健康快樂,今年勝舊年。
 08年終於來臨,過去一年流浪貓有得亦有失,失去的雖然重要,但實在感到很無奈,我已不再執著,一切隨緣吧!至於得也有不少,鋪頭仍可繼續堅持下去、流浪貓佬仍無怨無悔地支持我、家人體貼的關心、豆豆的加入、貓地個個健康快樂......已是流浪貓過去一年的最大收穫,流浪貓已感到很幸福了。
 未來一年,流浪貓會繼續為流浪貓雜貨而努力,但希望可以放鬆一點,不想再給自己太大壓力,對人對事也好,都可以抱著平常心去面對會快樂些。流浪貓有時就是事事都過份執著,令到自己及身邊的人都不快樂,希望來年可以學懂令自己快樂些吧!更祝願新一年鋪頭生意比往年好、一家大細都健康快樂。
流浪貓佬

 身為一個貓奴,流浪貓佬每天都會清潔貓廁所,剷屎其實沒甚麼好寫,習慣了便不覺麻煩,不過自從豆豆來了後,這工作又變得有趣味了。貓B大多十分好奇,每次剷屎,豆豆便走來八卦監工一番,有時將小掃把、小屎剷當成貓玩具,與之拼鬥,更甚是在我剷屎途中上廁所,拖慢工程進度。於是每天清潔貓廁所時便被這小跳豆煩著,不過同時亦令這每天例行公事變得更有趣。
 豆豆那不屈不撓的性格還可從另一件事看到,自從她能跳上飯桌後,每天開飯之時,她必跳上桌,左嗅嗅右聞聞,每次抱起她放回地上,不消五秒便跳回桌上,如是者每餐要抱走她十多次。某次一不留神,豆豆竟乘機舔了少許滷水汁,真的嚇怕我們。之後每晚吃飯都得打醒十二分精神,絕不可讓她再嘗我們的食物,否則豆豆變了豆豉便麻煩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