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8年2月1日
流浪貓
 流浪貓是一個不喜歡改變的人,如不是環境或人事迫到埋身,流浪貓都不會主動作出改變,說來有點呆板、苦悶,但流浪貓就是這樣的人,安於現狀,跟貓地有點相似呢!
 不過,有時不得不改變,人生總要面對不少難關,唯有見步行步,一定有出路的。幸好身邊有流浪貓佬和七個貓寶貝支持我,令我不感到孤單。
 回想以前,流浪貓每個轉變都好像上天自有安排,命運會帶著我走應走的路,而且每次轉變都比之前好,流浪貓算是幸運。希望今次都能順應天意,得到好的結果吧!
流浪貓佬
 在家中的走廊,掛了六位貓大帝的得意8R照片,每貓一張,絕不偏心,閒時看見,望望相中貓及真貓頗有趣味。
 自從豆豆空降流浪貓家族後,流浪貓一直都說要沖印一張豆豆大相,以證明她的身分地位(留意連流浪貓佬也沒一張這麼大的照片掛於家中),數天前我們終於坐在電腦前選出玉照,於是連同去年三月日本旅行照一併去沖曬。
滿心歡喜一看剛沖印好的豆豆照片,發覺微粒極粗,而且有點不對焦。微粒可能是因為不夠光,要知流浪貓佬到今時今日都沒有專業級相機,更沒閃光燈,所有照片都是自然光源下拍的。
 回家一看豆豆其他照片,平時在電腦看照片都被豆豆的可愛動態分心,從沒細看照片質素,此時才發現大部份照片都不太對焦。起初以為相機老化或壞了,但看看其他貓大帝的照片又沒問題,想來定必是豆豆時常不肯停下,對好了焦,便有少許郁動,於是焦點變了頸上噹噹或是手掌。結果要再次細心挑選第二張照片,希望出來效果沒問題吧!
 豆豆果然是活潑小跳豆,名不虛傳。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