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8年2月8日
流浪貓

 這個星期天氣很好凍,看見天井貓旺旺他們要抵受冷天氣折磨,真的很心痛。於是流浪貓把一張大貓床放到冷氣槽上,讓他們一家五口可以睡得溫暖點。
 初時把貓床放出去,天井貓被我這舉動嚇了一跳,逃得不見了影蹤,過了一會再探頭看看,發現旺旺、黑仔、細珍、芝麻、少白已一起擠在貓床上取暖,看到他們如此舒服地睡在一起,真的十分開心。
本想為他們影張大合照,但他們一看到開窗就即走,只有黑仔誓死睡在貓張床上不肯走開,任由流浪貓佬撫摸也死守貓床,非常好笑!
 結果只是勉強拍到黑仔和旺旺睡貓床的照片呢!
 不過,另一方面又怕給其他住客看到,所以第二朝一起身就要把貓床收回來。雖然只是小小心意,希望天井貓也感覺到新年的一點溫情吧!

流浪貓佬

 最近天氣持續寒冷,每晚飯餐後,我們便取出電毯,讓一眾貓地可以取暖。久而久之,睡在電毯上亦成為他們的習慣,原本阿瑪遜會在我看DVD時伏在我心口上睡覺,但最近很明顯電毯比我心口的魔力更大,她已很久沒陪我看電視了。
 至於浪子更是整晚伏在電毯上一動也不動,比Mimi更懶,無論我清潔貓廁所、Mocha找他玩,又或是豆豆熊抱也無動於衷,身體始終緊貼著暖暖的電毯。V3、Mimi亦一樣,整晚享受著電毯帶來的溫暖。
 不過,豆豆和Mocha卻不太怕冷,雖然間中亦伏在電毯上取暖睡覺,但卻不時走出廳玩耍,有時穿梭隧道、有時把弄貓草魚仔老鼠、有時你追我逐玩打架,寒冷的天氣似乎對她們沒甚影響,並沒有打斷她倆的興致,繼續玩個不停,對於年紀小的她們,
玩耍似乎還是最重要。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3月13日(星期三)、3月19日(星期二)、3月27日(星期三)為流浪貓3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