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8年4月11日
流浪貓

  繼浪子改壞名,既頑皮又放浪不羈,Mocha又改壞名,細細個就要剝牙後,以為豆豆取名為豆豆,不會有甚麼問題,怎料又一證明改壞名......
 豆豆已有七個幾月大了,但身形有如四個月的小貓,真的如其名細粒如豆。其實豆豆胃口可不小,吃完自己的飯,會走去巡大貓的飯兜,每個貓兜都會吃多少,而且每餐都起碼吃三輪,但偏偏就是吃不肥、長不大。雖然流浪貓也不希望她那麼快長大,細細粒總是可愛點,可是看見嬌小的豆豆完全不會長大,少不免有點疑慮。
 流浪貓佬說豆豆跟媽媽美麗很相似,不單樣子,連身形也似,美麗天生嬌小,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豆豆可能因為血緣關係,所以也生得細細粒。那豆豆為何又沒有遺傳旺旺老豆魁梧的身形呢?不過,女孩子沒理由大大件吧?還是細細粒比較襯豆豆呢!

流浪貓佬

 自從從二樓平台花園仔救了豆豆入屋後,差不多已半年了,可是還沒看見美麗出現於天井。她是否因害怕天井危險不再出現?還是因為不高興我們帶了豆豆入屋而不願再見我們?流浪貓佬不得而知,只是一廂情願希望她還在天井另一邊好好地生存著,或者更好的是她連同那隻黑色的小B被另一戶人家收養了,正在別的家中享受著貓奴給她的溫暖。
 雖然不見美麗,但其他天井貓仍然如常在晚上前來窗前開餐,旺旺、黑仔、細珍、芝麻及少白差不多天天都來。有時午飯時間,傻福也會出現於窗前苦苦地望著我家,看來是怕被旺旺打罵而趁下午來等食,我們亦偷偷地讓他吃,看他吃得狼吞虎嚥的樣子,似乎很餓呢...
 最近更發現芝麻的肚子愈來愈大,而且愈吃愈多,看來是懷孕了,希望她能順產,待貓B大一點時,便帶來天井讓我們一看,但千萬別像豆豆那次般危險啊!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