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8年8月22日
流浪貓

 豆豆八月滿一歲了,但身形細小的她仍然像隻貓B,更奇怪的是至今豆豆仍未有思春的跡象,當初本想讓豆豆發育得成熟點才帶她去做絕育手術,既然現在已夠一歲,相信生日過後都要帶她去做,始終做了絕育會健康些。
 前兩天流浪貓放假,特別為小豆豆訂了一個生日蛋糕,蛋糕上有隻小貓咪,十分可愛。但小豆豆天生細膽,只是抱起她跟蛋糕拍照,她都十分驚慌,拍了很多張方有一張清晰的照片。豆豆當然沒份吃生日蛋糕,不過有豆豆至愛的雞肉做生日大餐,她吃得很開心,把半碗的雞肉吃清光。既然開生日會,當然全部貓地都有份吃雞肉,不過除了豆豆、遜遜都愛吃雞肉外,其他貓地都興趣不大,只吃兩口便走開,剩下的雞肉就放了出天井,讓阿豆老豆旺旺一家也可分一杯羹,皆大歡喜。
 流浪貓衷心祝豆豆永遠健康快樂,早日可以再跟貓媽媽美麗見面。相信豆豆仍很掛念媽媽呢!

流浪貓佬

 流浪貓雜貨又大一歲了!
雖然每年八月都會說這一句,但能說出這一句,對於流浪貓及流浪貓佬已感到無限安慰!
 由02年開業,經歷了不少風浪,雖算不上甚麼狂風巨浪,但也絕非平坦路途,不過當中的歡欣快樂亦只有親身經歷才會體驗明白。
 在第五個年頭內,最辛苦的事情當然是搬舖,其實情非得已,亦不想搬。要知找舖位、裝修、搬運、重新布置這些事情,雖不是甚麼解決不了的事,但卻極瑣碎極煩人。幸好在流浪貓家人的支持下,得以完成,更令我體驗親人的可貴,雖非每天相見,但卻能對親人抱有無限諒解及支持。
 當然,感謝仍然繼續支持流浪貓雜貨的客人,全靠你們,流浪貓雜貨才能繼續下去。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