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9年10月2日
流浪貓

 貓大帝中最好感情的,以前就一定是有血緣關係的V3和Mimi,但不知由何時起兩老變得經常吵吵鬧鬧,可能老人家脾氣差了,少少不滿也會引起磨擦吧!尤其是Mimi,以前很喜歡跟V3睡,但老了就愛獨自睡,V3走近,她就很不滿,還會大打出手,V3一向是好好先生,可是遭到Mimi冷淡對待,有時也會出手還擊。這對老夫老妻周不時就大耍花槍,流浪貓也管不了這麼多。
 現在論到最好感情的相信都是大小不良,浪子和Mocha這對活寶貝,由朝玩到晚,不是你追打我,就是我飛撲你,玩得興起時間中也會發出嘶叫聲,但完全無傷感情。浪子玩得累了,更會走去依偎著Mocha睡,要妹妹替他舔頭仔,對於浪子的要求,Mocha也從不拒絕,還會很細心為哥哥舔頭。雖不是親兄妹,但感情卻比其他貓大帝要好,可能因為大小不良貪玩愛搗蛋的性格相近,所以才如此合得來呢!

流浪貓佬

 上星期說家中最懶的是Cola,若說最活潑的,我想定必是Mocha。
 Mocha的尾巴時常都是直直的指向天,這代表了她是一隻精神奕奕開開心心的貓大帝,終日在家中走來走去,活潑非常。一般貓每天要睡十八小時,但我相信Mocha每天睡不到十二小時。
 每當其他貓休息睡覺時,Mocha便口叼著玩具鼠,喵喵叫著找人陪她玩。看見浪子或V3正在睡覺,便會走近先假意舔他們的頭,然後便咬著他們的耳仔不放,要逼他們和她玩打架,最終以追逐收場。最近她更喜歡挑戰阿瑪遜女王的地位,不時與女王大人對峙,即使我當和事佬勸交也於事無補,她們只會無視我的好言相勸繼續互Fee,不打架誓不擺休。
 令Mocha高興的,當然還有我的手。每當我看電視之際,她便會跳上來,要我撫頭,當她一臉陶醉被我摸頭仔之時,她便突然要咬我的手,當然不是全力咬,只是輕輕咬,繼而舔,絕不弄傷我。不知何解Mocha從小到大都特別喜歡咬手。
 我相信Mocha能每天開開心心的度日,正是因為每天都幹著這些快樂事!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