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9年10月9日
流浪貓

 流浪貓有個習慣,就是每天出門前都會抱抱錫錫貓大帝,尤其是店長阿瑪遜,每天返鋪前都一定要摸摸招財遜遜,沾染一點財氣,祈望那天生意好些,多賺一點。
 真的如此靈驗嗎?信則有,不信則無。莫論遜遜是否真的有招財能力,抱過遜遜才出門,總覺得帶著她的祝福出門,工作起來也份外稱心如意。每當工作得很累時,想到背後有貓大帝不斷為你打氣加油,就會有信心和毅力堅持下去。貓大帝不單是我們的伴侶,更是我等貓奴的原動力。
 你也嘗試每天親親貓地才出門吧!帶著貓地的祝福出去工作,每天都將會是美好的。

流浪貓佬

 平日晚上,當我和流浪貓坐在床上看電視之時,航空母艦Mimi喜歡走到我倆之間,發出咕咕聲,因她很易因咕咕聲而咳,甚至嘔吐,所以我們都不敢撫摸她,以免她辛苦。雖然如此,Mimi亦很滿足地睡在我倆之間。
 有時廣告時段,無聊之時,我便把電視機、機頂盒等搖控器放在她身上,她也不反抗,流浪貓常笑說Mimi是remote架。久而久之,Mimi亦很喜歡搖控器,很多時還故意走到搖控器面前,然後伏在搖控器上,把搖控器埋藏,十分搞笑。我更發現她最喜歡的是機頂盒搖控器,可能面積較細小,可以整個埋在她的肥肉下,要找來使用時經常找不到呢!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