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9年11月13日
流浪貓

 膽小怕事的小豆豆,除了愛躲在梳化底和貓屋內,還喜歡走上櫃頂,流浪貓特別放置了一個小咕臣在櫃頂,好讓她可以安心休息,但小咕臣已殘舊非常,早已想為小豆豆替換一個新的,可是總找不到size合適而又質料舒適的墊子。
 剛巧小店最近返了日本Cara貓新貨,有個外型超可愛的貓墊相當適合豆豆,流浪貓當然二話不說為豆豆添置一個啦!想不到剛帶新貓墊回家,已被大貓攻佔,輪流在上面休息及睡覺,有時還為了爭奪新貓墊而大打出手。看見這情形,流浪貓實在不好意思把貓墊取走放上櫃頂,因為這樣做,會被大貓誤以為我偏心豆豆呢!
 看來還要等多數天,讓大貓對新貓墊的熱情沖淡了,方可送給豆豆。若大貓的熱愛程度不減的話,相信流浪貓要多帶一個貓墊回家,才可讓豆豆獨享呢!
 相中的Cara貓墊背後還有條貓尾巴,十分過癮。由於今個星期新貨實在太多了,所以Cara貓新貨要留待下星期才可up-date上網,如你是Cara貓迷,又或被這新貓墊吸引的話,可到本店先睹為快。

流浪貓佬

 上星期流浪貓雜貨於Facebook開了一個group,現在一切都要在網海有連繫,其實自已的網站已開設了七年,儲下的流浪貓周記也有數百篇,雖然不是甚麼文獻,但對於流浪貓和我也算是見證了時間流逝的心情點滴,閒時看看也是賞心樂事。
 其實除了流浪貓雜貨的網站,我們也有newsgroup,而且在yahoo亦有blog及video,現在再加上facebook group,想看看我家七位貓大帝的日常生活片段,,記得多留意啦。其實我就最喜歡他們試玩新貨貓玩具的video,因為實在夠可愛。V3玩雪茄及阿瑪遜玩貓草老鼠及小丑魚,對我來就說真的百看不厭呢!
 有興趣就click入去facebook group睇下啦!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