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9年12月11日
流浪貓

 遜遜七歲生日了!每次貓大帝生日,流浪貓都會買生日蛋糕跟貓地拍生日照,今次遜遜生日,流浪貓佬爭著要親自抱愛女拍照,因為遜遜是七大帝中最深得流浪貓佬寵愛的,只要是遜遜要求的,即使是任性地撒嬌,流浪貓佬都會唯命是從。
 雖說流浪貓佬偏心遜遜,但阿瑪遜又的確很值得人疼愛,她小時經常陪流浪貓出店看鋪,從不怕陌生人,性格開朗活潑,很得客人歡心,當時不少客人都說得出遜遜的名字,又因為經常接受採訪,遜遜見報率十分高,連何韻詩也跟她拍過照,在店中可是人氣貓呢!不過遜遜年紀大了,怕她太辛苦,所以現在已不再出鋪了,但至今仍是本店的招財貓,只要抱過遜遜才出門,流浪貓做生意的信心也會大增呢!
 不過,可能遜遜自小要出鋪做招財貓,所以跟其他貓相處時間較少,和貓地的關係不太融洽,有時還會擺出女王的架子,但即使她對其他貓發小姐脾氣,也只是適可而止,從不會令流浪貓生氣。相比起貓,遜遜較喜歡親近人,經常會主動上前要求抱抱,流浪貓佬就是這樣被她俘擄了。
 如何任性也好,流浪貓只希望遜遜永遠健康、快樂地跟我們生活便足夠了。 祝遜遜生日快樂!

流浪貓佬

 不經不覺,阿瑪遜已經七歲了!
 記得當日流浪貓雜貨由灣仔細小商場搬到銅鑼灣成為樓上舖時,流浪貓與我四出找尋可愛的灰虎紋貓B,打算長駐舖中,可能因為小貓太多人要領養,找了一輪仍是遍尋不獲,所以當道聽途說知道愛協有小貓B便第一時間去看。
 在愛協領養部裡看見在場中四圍飛跑的阿瑪遜,雖然貓女細細,但絕不肯被人捉著,即使捉到,她也咬咬咬踢踢踢,絕不會停下一秒。看見這麼活躍可愛的阿瑪遜,我們便第一時間決定要帶她回家。當時搭電梯去辦理手續時,同電梯中的一對母女笑說阿瑪遜太頑皮,所以不敢領養回家。
 我想她們料不到,阿瑪遜長大後極黏人,時常主動走上我心口取暖睡覺,十分嗲人!阿瑪遜亦由小店長升格成為家中小女皇。想深一層,幸好流浪貓和我當日領養了阿瑪遜,否則少了很多很多窩心快樂的回憶。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