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9年1月2日
流浪貓

 08年終於過去,這一年對流浪貓來說總算不過不失,沒有加貓口,但一家九口生活得十分開心,只是今年要搬鋪,心情曾一度低落,不過有家人和流浪貓佬的支持,以及無怨無悔的幫忙,難關很快便過去,流浪貓真的很感謝他們,這一年完全體會到親人的可貴。當然,流浪貓也要多謝各位沒有因為搬了鋪而離棄流浪貓雜貨的客人,得到你們繼續支持,才是流浪貓真正的動力,真的多謝你們。
 今年環境不太好,相信未來的日子不易過,不過流浪貓仍會盡力堅持下去,因為我有流浪貓佬、家人、貓大帝和你們做我的後盾,幾難走過都一定可以走得過的,希望大家願意陪著我一起過吧!
 新一年,流浪貓衷心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年、事事如意、身體健康,所有貓貓都有個溫暖的家。

流浪貓佬

 流浪貓佬一向有儲玩具的習慣,主要都是幪面超人、kubrick及lego等,家中有一熨門玻璃飾櫃,內裡放了不少玩具。
 某日回家發現門被打開了,內裡的玩具全都東倒西歪,像被狂風掃過般,又像哥斯拉侵襲過般。要知要將lego人仔及kubrick逐一站起,也頗費時,只要一不小心,便會有骨牌效應,站好的又再倒下,令人十分氣餒。至於開櫃者是誰?流浪貓和我都猜是浪子,因這些百厭事情,多數是他的傑作。後來亦多次看見他企圖打開飾櫃,以他的手仔,慢慢從飾櫃門縫插入,然後向橫一掃,門便被打開。若被我們看見,當然立時加以制止。不過以他那不屈不撓的性格,在我們不在家時,便有很多時間慢慢開櫃,而且更會邀請他那可愛妹妹Mocha一同入內,大肆破壞。
 經過多次回家要費時收執櫃內玩具後,最近買了一個飾櫃門鎖,這樣一來,便不用每日回家擔驚受怕,害怕當天又中獎要執櫃。其實與貓大帝們相處便是這樣子,別妄想能改變貓地,只有以不同方法來遷就他們。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