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9年3月6日
流浪貓

 流浪貓十分期待快將上畫的電影"貓咪咕咕",很久前流浪貓已得知日本有這部貓貓電影,但不敢奢望香港戲院會上,畢竟這不是甚麼大片,動物電影始終是少眾喜愛的電影,加上電影不景氣,流浪貓早已打消可以去戲院看的念頭,只期望有電影公司肯出碟,讓流浪貓這些貓迷可以有機會欣賞到這部電影。
 萬萬想不到,"貓咪咕咕"竟然真的可以在香港上畫,流浪貓知道這消息真的十分雀躍,要知道除了"子貓物語",真的沒甚麼貓貓電影在香港上過,如此難能可貴,非要去戲院捧場不可。身為貓迷都不去捧場的話,很難會有電影公司再去購入這類型的寵物電影,以後我們亦沒有機會欣賞了,最後的損失都是我們呢!
 喜歡一樣東西,一定要盡力支持及保護它,它才可以一直留存在身邊。流浪貓愛貓,同樣愛貓書、貓電影、貓精品,只要能力做到,我都會出一分力支持,讓貓文化在香港有生存空間,我這等愛貓人才可以有機會接觸或欣賞到,對流浪貓來說,沒有貓的世界很枯燥,我不希望這樣啊!

流浪貓佬

 最近發覺流浪貓佬寫周記多寫貓大帝們睡覺的事情,好像他們整天都是在睡覺。其實事實又真的如此。話說某天假期,流浪貓與我難得地一整天不出門,在家中無所事事,發覺原來貓大帝整天在家也是在睡覺或是伏在梳化、貓墊、床上一動不動,即使睜著眼也是沒有任何活動地發呆,如是者便過了一天。若果是人類的話,定必被別人說他們浪費時光、虛度青春。曾聽說,貓一天要睡18小時,看來千真萬確。
 家中大部份貓大帝都愛睡,只有Mocha比較活躍,時常獨自一貓在廳中玩耍,有時叼著玩具在屋中邊遊走邊喵喵叫。最好笑的,是Mocha即使在睡覺,有時也會四肢亂舞抽搐,相信是在夢中玩追逐吧!Mocha就是如此活潑好動,精力之旺盛算是全屋最強。
 結果這篇周記還是談貓睡覺。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