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9年4月17日
流浪貓

 很久沒有說說天井貓的近況了,旺旺、黑仔、芝麻和小白依舊每晚來開餐,他們的健康也很好。不過好像沒以前那麼融洽,經常吵鬧和打架,看來是因為天井老大旺旺心情不佳。
 流浪貓突然覺得旺旺老了,而且樣子不太開心,可能因為大老婆美麗和細老婆細珍先後失去了影蹤,昔日帶著大小老婆意氣風發來開餐的日子不再,旺旺顯得有點落寞。雖然有兒有女陪伴左右,但始終不及老伴吧!有時看著他寂寞的背影,也不禁為他難過。
 幸好,旺旺還有好兄弟黑仔,黑仔天性純良,經常成為旺旺的出氣袋,不過黑仔依然對旺旺不離不棄,因為旺旺可以保護他。兩兄弟打過鬧過又會抱著一起睡,但願此情此景可以長此下去吧!
 旺旺!我也會一直不離不棄守護著你們,請努力生活下去啊!

流浪貓佬

 話說某日看見阿瑪遜與Mocha在對視,之後更扭作一團,發出怪叫聲,看見這樣,我當然充當和事佬,命令她們分開,怎知一走近便發現貓毛四飄,原來她們一戰都頗為激烈。
 話說回來,阿瑪遜一向是家中女皇,除了浪子外,有時她也會向一眾她眼中的庶貓施下貓威,基本上各貓也不會和她正面衝突,免得被她追打,通常都會避開她的追擊。
 不過,最近Mocha卻多次向至高無上的遜遜女皇挑戰,更不時和她開戰,而且不戰勝不罷休般,和阿瑪遜決戰到底。難道Mocha打算成為新的女皇?阿瑪遜當然不會如此輕易退讓,身為一般百姓平民的流浪貓佬,只希望她們別在我身邊開戰禍及我便好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