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9年4月24日
流浪貓

 Mimi自從不再受牙患困擾,變得開朗了,經常反肚要跟人玩,對貓棒亦有雀躍的反應,流浪貓看見Mimi如此,真的很開心。
 不過,由於牙肉不再痛,Mimi食量變回以前一樣,體重亦打回原形,曾經纖體的Mimi很快又變回航空母艦,身形絕對不比以前遜色。幸好,現今的Mimi愛玩、愛走動,相信體重不會過份超標。唯有多些跟她玩,令她保持一定運動量吧!
 Mimi變胖了,再次舔不到背部,其他貓又不會替她清潔,所以很快由白貓變成灰貓。以前,流浪貓每次幫貓地洗澡,總以Mimi做指標,因她肥胖難清潔身體,很快變污糟貓,只要見到Mimi變灰姑娘,就是貓地要洗澡的時候了。後來Mimi因牙患纖體了,清潔身體容易了,毛色也白得多,可是當時見她終日悶悶不樂,流浪貓很心痛呢!
 現在Mimi又發胖,流浪貓喜見她變回灰姑娘,勤點洗澡也不要緊,最緊要身體健康啊!

流浪貓佬

 最近天氣開始回暖,一眾貓地的睡眠位置又開始變動。三位長老不會再緊貼著我們睡從而取暖,因此我們的床亦變得較鬆動。
 雖然如此,但我的枕頭卻變得開始有點擠迫。阿瑪遜一向喜歡睡在流浪貓和我兩個枕頭中間,因此我的枕頭一端已被遜遜所佔。每當天氣變熱時,浪子在剛入睡時也會找流浪貓的手臂來睡,不過在半夜時份,當我睡得正濃之時,浪子便會悄悄走到我頭頂的枕頭上睡,而且他會毫不客氣地伸長手腳,不理已熟睡的我,慢慢侵佔我的枕頭國度,誓要把我的頭逼出枕頭範圍,很多時亦把我弄醒。
 除此之外,有時浪子會在我頭頂洗澡,有點潔癖的他一洗便很久,他那舔毛之聲雖然細小,但卻煩人,會把我弄醒,更甚者,有一次在他洗澡時因口沫橫飛淺到我面上而弄醒了我...
 看來在漫長的夏天裡,又要再次為我的安睡而與浪子鬥爭到底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