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9年5月1日
流浪貓

 近日流浪貓入了美國一批新貓玩具,名叫Cat Dancer,看過很多外國網頁都盛讚這件小玩意,不要看它其貌不揚,以為它沒有吸引力,那就錯了!它以鋼線串著令貓為之神魂癲倒的木天蔘,揮動時貓地會隨著Cat Dancer起舞,絕對是能令貓地為之著迷的玩意。獸醫更推廌Cat Dancer為令肥貓減肥的玩具,能令貓地多跳動從而達至減肥的效果。
 如此好玩的貓玩具,流浪貓收鋪回家,當然第一時間取出來跟貓大帝玩,怎料貓地玩得不太雀躍,有點心不在焉,流浪貓曾一度懷疑Cat Dancer的可玩性,只好暫時收起,換過衣服便為貓大帝開餐。吃過飯後,貓大帝開始叫我跟他們玩,流浪貓再次取出Cat Dancer,貓大帝反應截然不同,對我揮動的Cat Dancer完全進入瘋狂狀態,不停地追撲,連平日很少玩的無牙婆婆Mimi也加入撲擊,真的出乎意料之外,想不到Cat Dancer會有這個威力。
 回想剛才貓地提不起勁玩,相信是因為肚餓,完全不在狀態,加上晚飯後一小時才是貓大帝最活躍之時,所以日後如要跟貓地玩,不想吃檸檬的話,就要看準適當時間,不然多吸引的貓玩具也會被貓地冷落。各位貓奴,要謹記啊!
 連無牙婆婆Mimi都玩得好開心!好似打緊羽毛球!睇片啦!

流浪貓佬

 最近天氣回暖,亦下了數場大雨,看來雨季即將來臨,不過因為溫室效應,近幾年的天氣已變得愈來愈無法估計,流浪貓佬只希望今年不會像去年那樣,下著百年難得一見的大雨。
 其實下雨最慘的當然是一眾天井貓,每當下雨看見他們身體濕遍地來到我家冷氣槽開餐,又或是右閃左避地在細細的冷氣槽上避雨,旺旺、黑仔、芝麻、少白疊在一起,雖然溫馨,但卻又很可憐。
 回想起來,小豆豆從天井入屋,不用再過餐風露宿的日子,也算是一種幸福吧!雖然不能再與美麗旺旺一起,但有浪子、V3等陪伴,也算不錯。我想她覺得最慘的便是要和我這大怪獸同一屋簷下,不過幸好我有大半天不在家。想深一層,小豆豆那麼驚青,可能就是天井貓體內那自我保護的遺傳因子作祟...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