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9年5月15日
流浪貓

 在未開鋪前,流浪貓已經對日本Cara貓的貓品十分喜愛,尤其愛它的家居用品,超級可愛,床上用品、地毯、拖鞋、咕臣、電腦套等,佈置到全屋都是貓,真的十分開心呢!除了愛它的貓貓造型可愛之外,更愛Cara貓的車工仔細,用料舒適耐用,不是一般布藝產品可媲美。
 開鋪後在機緣巧合下有幸可以入到Cara貓的貨品,那種喜悅真的不能言喻。開心是因為可以第一時間擁有Cara貓最新貨品,又可以將自己喜愛的介紹給同道中人,而事實上Cara貓的確有不少fans,每當遇上同樣喜愛Cara貓貨品的客人,流浪貓總是不自覺地滔滔不絕跟她們談起來,感覺份外投契。
 不過,最想不到是Cara貓床、貓墊,竟然是貓地最熱愛的恩物。我家遜遜對Cara貓墊更是情有獨鍾,流浪貓最近帶了一個新的貓墊回家,遜遜即時霸著來睡,而且不分晝夜,除了吃飯和上廁所,她都長駐在貓墊上,原本每晚遜遜都會睡在我和流浪貓佬之間的枕頭上,但自從有了新貓墊後,遜遜竟冷落兩個貓奴,獨自一整夜在貓墊上打餅睡,其他貓只可在遜遜走開了的空檔時間在貓墊上睡一會,但女王回來就一定要讓位,否則女王便會大開殺戒。雖然遜遜有點霸道,但看到她如此鍾愛這貓墊,流浪貓卻又十分開心,總算沒枉費我一番心意。其實Cara貓墊已不是第一次帶回家,只是之前的那個已用上好幾年,開始有點破舊,最近難得返了新貨,便帶個新的回家,想不到貓地仍是如此鍾愛呢!

流浪貓佬

 流浪貓佬最近因用了三年的手提電話壞了,而買了一個新的。三年前換電話時,附有相機功能的手機還是頗貴,所以原本那電話除了可以通電外,基本上甚麼功能都沒有。想不到今次換電話,附有相機功能的電話價錢已降至我可以接受的水平,所以便買了我人生第一部相機手電。
 拿著新手機,當然要影齊七位貓大帝,在流浪貓的協助下,終於連小豆豆的照片也有,我更選擇了Mocha作為牆紙,更以她的叫聲作鈴聲。用她的叫聲純粹是因為最容易錄到她的叫聲,基本上,只要抱起Mocha,她便會發出極不滿的投訴叫聲,而且一叫不停口,直至被放下才收口。
 當朋友一看見Mocha的照片,再聽過她的叫聲後,他們都說Mocha很惡。這又再一次證明,單看照片,而不與Mocha相處過,是絕對不會明白她是有多可愛、多乖巧。流浪貓佬慶幸每天都能見到Mocha,可以完完全全地體會她的天真無邪及活潑可愛。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