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9年5月8日
流浪貓

 最近流浪貓佬用了三年的手機壞了,迫於無奈要買新機,對他來說手機只是用來打電話,其他功能根本不需要,所以他只選擇平價機,只要能夠打電話就可以了。
 當然,新手機基本上除了可打電話外,也可以拍照,流浪貓佬拿著新手機興緻勃勃替貓大帝拍照,說要集齊七大帝的照片做wallpaper,唯獨小豆豆接近不了,要流浪貓代勞,可是豆豆知道有流浪貓佬在場,不肯乖乖安定下來,看來要豆豆靚相做手機wallpaper,要再等機會了。
 玩完拍照,流浪貓佬又想以貓地叫聲做鈴聲,我的手機以全屋叫聲最響亮的浪子叫聲做鈴聲,因為浪子多聲氣,較易錄叫聲,其次就是mocha,只要把她抱在手,她就會不耐煩地叫起來,於是流浪貓佬就以mocha嘮叨的叫聲做鈴聲,聽起來很好笑。
 原來貓奴的手機除了用來打電話外,其他功能都會跟貓地扯上關係呢!

流浪貓佬

 近來V3愈來愈精靈,每晚當我打算清理貓廁所之際,他便慢慢地走來橫睡在廁所前,要求我和他玩耍,只要我一伸手企圖趕他走,他便以口追著我的手作勢來咬,即使咬著,也只是弄著玩,絕不出力。如此這般,每天我剷貓沙之時,都會用上數分鐘和他玩耍一會。
 除此之外,亦發現精靈V3時常與Cola及Mocha玩打架;有時亦見他獨自一人抱著貓草炸彈玩弄一番。在廳中隨處擺放的各樣玩玩,如路軌玩具、貓草金魚、扭蛋殼、彈彈波,他都隨時玩個不停。
 看著如此可愛的V3,想起早陣子他受牙患之苦,每天苦口苦面、了無生趣的表情,便更覺健康的可貴,絕對是如何有錢也買不到。但願V3一直維持健康,那我便無求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